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淡麗系湯頭拉麵的人~

跟濃郁湯頭相比我更愛淡麗系的,極清吃過一次就直接排上我心目中拉麵店前三名!

極清拉麵_首圖

還沒到營業時間,門口外已經開始有排隊人潮了

一到營業時間更是大排長龍,這次提早前往用餐,很幸運排到第一輪客人

極清_store

店員會幫你安排位置~內用座位有吧檯的座位和一般的桌子

極清_座位

|附上菜單|

極清_manu2

極清_manu3


這次點了兩種淡麗拉麵

燒鹽拉麵 $180

極清塩拉麵 $180 +B套餐 $79(炸雞&小黃瓜)

兩種拉麵基底跟配料都非常相像

極清_燒鹽拉麵

燒鹽拉麵多了一片檸檬和一小杯清酒

湯底喝起來非常清甜,很清澈,而且不會油膩

加了這杯清酒味到變得更香了,味道提升了一個層次

極清_燒鹽拉麵2

極清塩拉麵搭配的柚子胡椒

加進湯裡面多了柚子香氣和甜味,非常喜歡極清家湯頭的搭配

讓你可以喝到多樣化的湯頭~

沒有加料的湯底本來就很好喝了,加了以後更是香味四溢

極清_極清塩拉麵

套餐的炸雞麵衣裹的很薄,肉嫩多汁

沒有特別喜歡吃炸物的我,覺得滿好吃的

極清_炸雞

小菜河童最愛小黃瓜連我也愛XD

醃製的很入味,有使用一點芥末子,微嗆卻不刺鼻

酸酸甜甜,沒有小黃瓜的生味,保留了爽脆的口感

極清_河童最愛小黃瓜

最後店內還有一個小活動

就是如果湯喝完,有機會拿到顯示"再來一碗"字樣的碗底

就可以免費再吃一碗喔XD

很可惜我沒有抽到再來一碗,不過看到我把湯喝光就知道有多喜歡這湯頭了

極清_碗底


多變化多層次的湯頭以及Q彈細麵

吃過一次就非常喜歡,擠進我心目中淡麗系列前三名的拉麵店

最近寫完這篇食記又很想去吃

另外兩家心目中前三名的拉麵:

↓↓這間已經三訪了

【新北。食】麵屋山茶SanCha_超限量創意拉麵!!沒預約吃不到、每週更換口味|江子翠捷運站_板橋

↓↓這間很有名,也是排隊名店之一

【台北。食】Soba Shinn & 柑橘_有果香味的拉麵、乾拌麵|大安區_信義安和_忠孝敦化捷運站

 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極清拉麵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3號(SOGO附近)

營業時間:平日17:00–20:30|假日12:00–14:00, 17:00–20:30

公休日:不定期公休!!務必先看>>FB<<

TEL:03 425 9016

無服務費、低消每人$170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