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介紹一間位於中山區新開幕不久的蕎麥麵店

讓我短時間內就再訪了!!被我列在愛店名單內~

阿花蕎麥麵_首圖

我吃食物一向喜歡偏清淡口味的

阿花蕎麥麵非常符合我的胃口,連湯都喝光了

這間店就位於勝王烹星的斜對面,店外觀很像咖啡廳,純白色

阿花蕎麥麵_store

門口貼了Manu,對~你沒看錯,菜單就是這麼簡單

只有簡單的兩樣主餐,以及多樣的小菜

阿花蕎麥麵_store2

第一次去用餐的時候,大概是晚上7點

很可惜豬排飯已經賣完了

除了內用幾乎客滿以外,也有不少外的客人,可知阿花抓住多少人的胃了

阿花蕎麥麵_manu

店內是老屋改建的,靠近門口外的二樓雖然不能上去,但是有小巧思

非常的漂亮XD

阿花蕎麥麵_store3

阿花蕎麥麵_store4

小菜區就在櫃檯旁邊

這是第二次中午前往用餐才能看到玲朗滿目的小菜

第一次去吃晚餐,小菜只剩兩盤XDDD

阿花蕎麥麵_小菜區


小菜一律  $40

|一訪|

糯米椒炒小魚乾,非常的香,味道不會太重

淡淡的糯米椒甜,帶點微辣,越嚼越香

阿花蕎麥麵_一訪小菜

|二訪|

拿了清爽的花椰菜跟醃製小黃瓜

食材都很新鮮,小黃瓜醃製入味,還有爽脆口感

煙燻豆皮非常軟,我很喜歡煙燻後的味道

阿花蕎麥麵_二訪小菜


雞湯蕎麥麵 $120

在熱門地段能吃到這個價位的美食,老闆真的很佛心XD

阿花蕎麥麵_麵

湯相當清甜,雖然是雞湯,卻不會油膩也不會有太重的雞鮮味

簡單用蔥花青菜和豆皮做搭配

麵條份量女生吃一份滿飽的,蕎麥麵相當Q彈

這個口感很喜歡

阿花蕎麥麵_麵2

雞肉很嫩,簡簡單單就非常美味

阿花蕎麥麵_麵3


阿花豬排飯  $150

二訪終於吃到豬排飯了!!

豬排有些厚度,煎的不會乾扁,咬下去還有肉汁

配菜也相當簡單,花椰和番茄

阿花蕎麥麵_阿花豬排飯

蛋煎得像歐姆蛋,蓋在飯上,還有微微蛋液相當滑順

一口飯配上蛋的香甜,不愧是一訪時賣光的單品

阿花蕎麥麵_阿花豬排飯2


主餐一飯一麵,絕對是老闆的拿手菜XD

味道偏清淡健康,吃得清爽無負擔

這間已經被我列為中山區麵類最愛的店家之一了!

 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阿花蕎麥麵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60號

營業時間:11:30–14:30、17:00–20:30

公休日:週日

TEL:0225677717

無服務費、可電話事前訂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