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雞湯桑開幕的消息,馬上就衝一波了xD

開幕不久,目前是還沒什麼人潮,晚餐時段不太需要排隊就能用餐

雞湯桑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雞湯桑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57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5:00 (14:30最後點餐) 、17:00-21:00 (20:30最後點餐)

TEL:02 8751 2883

有服務費10%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baifei_white

距離港墘捷運站不遠,從二號出口出來步行幾分鐘就到達哩

這附近飲料店超級多xD

最近很紅的一沐日跟得正都有,吃完可以順便買個喝的~

雞湯桑_store2

雞湯桑的LOGO滿可愛的

店門口有放菜單,還有抽號碼牌的機器跟電視螢幕可以看目前到幾號了

這種登記候位的方式滿方便的

雞湯桑_store

雞湯桑_store3

抽號碼牌的機器上面會顯示目前等候組數

雞湯桑_store4

店內用餐空間不算到非常舒適,有兩人跟四人桌

當天用餐的時候是跟別人併四人桌,有那麼點奇怪

雖然很貼心提供熱茶跟冰開水,但讓桌面稍顯壅擠了

雞湯桑_store8

吧檯座位區

雞湯桑_store6

感覺別有用心的小角落,整體色調滿復古

雞湯桑_store7

可愛的LOGO牆面裝飾

雞湯桑_store9

|附上菜單|

雞湯桑_manu


入座會送上小菜

當日的是百香果木瓜絲,相當開胃好吃!!

熱茶提供的居然是抹茶~是好喝的抹茶

喝起來不會粉粉的,微苦的茶香中帶點甘甜

另外一個玻璃杯是讓你裝冰水的,一旁桌上有放水壺

桌上的菜單很有質感,滿喜歡這種設計

是使用APP點餐的~可以選麵條軟硬度

雞湯桑_store5


櫻花柚子 $𝟮𝟰𝟴

另外要加一成服務費~

所以這樣一碗費用約𝟮𝟳𝟬,我個人認為算中上價格了

雞湯桑_櫻花柚子

上面的配料滿特別的

是番茄乾、新鮮杏桃和甜菜根絲

甜菜根絲放著會慢慢讓湯頭變粉色,一旁還用玫瑰花被點綴著

湯頭是偏酸甜的,比較屬於水果系風味

湯頭不會太濃郁,是清爽型的,直接喝沒問題!!

朋友不太喜歡這湯頭,喝起來甜甜的

雞湯桑_櫻花柚子2

麵條口感選一般,但是這一般口感的麵條,其實滿硬的xD

稍微泡湯變軟後比較好吃一點

我平常是喜歡吃硬一點的口感,但雞湯桑的一般口感滿硬的

連朋友吃起來都覺得偏硬

麵條整體份量不多,我自己吃完大概5-6分飽

雞湯桑_櫻花柚子3

接著就是雞湯桑的特色雞串燒~

一串是店家自製的雞肉丸,另一串是雞胗

我不太吃內臟類的食物,雞胗吃一個就給朋友吃了

雞湯桑_職火燒鳥串

雞肉丸相當好吃~嚼起來很香

裡面有放紫蘇葉,味道滿特別的,我自己是滿喜歡的

吃的時候有咬到雞軟骨,增加了一點口感

但朋友說他的雞肉丸沒吃到軟骨xD

雞湯桑_職火燒鳥串2

最後是甜點蕨餅,非常軟Q,偏軟一點

甜度大概是六分,如果甜度再低點就更喜歡了

雞湯桑_櫻花柚子4


松露牛肝菌 $𝟮𝟰𝟴

上面有筍乾跟堅果,用堅果入湯頭滿特別的

堅果用來增加口感,一起食用多了點堅果的甜味

湯頭是沒有堅果味道的

雞湯桑的筍乾很好吃,滷的入味口感脆脆的

松露醬旁的是奶油塊,記得趁熱快點攪拌湯頭

雞湯桑_松露牛肝菌

蔬菜還有用菊花花瓣點綴著,可以從這些小地方看到雞湯桑的小巧思

但喝起來是沒有什麼花香氣

攪拌過後的湯頭松露香氣滿明顯的,奶油味沒那麼突出

湯頭也是偏清爽,可以直接喝沒問題

兩款湯頭,比較喜歡松露牛肝菌

雞湯桑_松露牛肝菌2


晚餐時段前往用餐,雖然店內客滿但排隊人潮還沒那麼多,不會等太久

餐點份量我個人覺得算偏少,麵量少了點

口味算滿新穎好吃的,同時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不太像拉麵xD

雞肉丸串燒我也滿喜歡的!!

店內沒有什麼油煙味,送餐速度還滿快的

對我而言是有吃過就好,不會特地再訪的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