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熊咖啡位於安靜的住宅區中,純白色的店面相當低調

除了手沖咖啡還有好吃的早午餐跟小火鍋,餐點都很用心又好吃

TUMAZ黑熊咖啡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TUMAZ 黑熊咖啡『藝伎專家』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561號

營業時間:10:00–18:30

公休日:週一

內用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餐點,限時90分鐘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baifei_white

TUMAZ黑熊咖啡_store

可以先在網路上預訂位置,用餐當天下大雨內用還客滿

一入店就可以看到咖啡師在煮咖啡,飄著咖啡的香氣

TUMAZ黑熊咖啡_煮咖啡

TUMAZ黑熊咖啡_咖啡機

一旁有放著店家販售的自製咖啡

TUMAZ黑熊咖啡_store3

TUMAZ黑熊咖啡_咖啡

不收服務費,一旁有茶水自取區

TUMAZ黑熊咖啡_茶水自取區

座位滿寬敞滿舒適的

TUMAZ黑熊咖啡_store2

|附上菜單|

TUMAZ黑熊咖啡_店規

詳細菜單可以看>>官方FB<<

TUMAZ黑熊咖啡_manu2TUMAZ黑熊咖啡_manu3

TUMAZ黑熊咖啡_manu4TUMAZ黑熊咖啡_manu5

TUMAZ黑熊咖啡_manu6


蘋果奶油火腿烤可頌  $260

相當豐盛,有煎蛋還有沙拉

TUMAZ黑熊咖啡_蘋果奶油火腿烤可頌

可頌外皮非常酥脆,裡面給的蘋果片跟火腿都滿多的

調味不會太重,味道算滿清爽,可頌內抹了薄薄的奶油

TUMAZ黑熊咖啡_蘋果奶油火腿烤可頌3

這個煎蛋稍微半熟,但不會太生,感覺恰到好處

我還滿喜歡這份煎蛋的,保留了濕潤的口感,不會太乾

TUMAZ黑熊咖啡_蘋果奶油火腿烤可頌2


日本3S生食級炙燒干貝飯 $280

一開始送上來跟我預期的有些不太一樣,原本有點小失望

但是意外的好吃,是很特別的定食

TUMAZ黑熊咖啡_日本3S生食級炙燒干貝飯

有一顆荷包蛋跟一碗海帶湯,旁邊是一些烤蔬食跟小菜

配料都很好吃,調味不會太重,都呈現食物的原味

干貝相當新鮮又大顆,用料實在

TUMAZ黑熊咖啡_日本3S生食級炙燒干貝飯3

這道飯最經典的就是上面的滷味拌飯醬

上面的配料滷得非常入味,尤其是那個香菇超好吃

讓我最意外的就是這個滷肉了,味道非常香又不死鹹

是讓我有經驗到的一道餐點,我個人滿喜歡他的滷汁的

TUMAZ黑熊咖啡_日本3S生食級炙燒干貝飯2


本和香糖布丁  $100

口感不會太綿密,帶一點Q彈

TUMAZ黑熊咖啡_本和香糖布丁

焦糖不會太甜,調味恰到好處

我個人是喜歡Q彈口感的布丁,這個布丁在味道和口感都滿喜歡

TUMAZ黑熊咖啡_本和香糖布丁2


靜岡抹茶歐蕾  $140、精品手沖咖啡  $150

抹茶歐蕾的比例滿剛好的,能喝得到抹茶的苦味

喝起來不會有抹茶的粉感,有攪拌均勻

搭配的牛奶不會太油太膩口,甜度跟冰塊都可以調整

我選無糖的,主要都是牛奶的甜,順口好喝

TUMAZ黑熊咖啡_飲品

朋友點的手沖咖啡,咖啡一送上來就聞到撲鼻的香氣

咖啡師會依據你的喜好幫你煮咖啡

這款是淺培的咖啡,光聞就覺得是好喝的咖啡

我本身不喝咖啡,因為有的咖啡味道不那麼好聞

這個手沖咖啡就非常香,淺嚐一口也沒有苦澀感,是順口的帶著果香氣的咖啡

不愧是咖啡專賣店,咖啡真的很厲害

TUMAZ黑熊咖啡_手沖咖啡


主餐、甜點和飲品都滿喜歡的

能感覺店家相當用心,也會細心介紹咖啡

結帳完後,店家還給了我們幾包店內的水洗咖啡回家試喝

強烈建議要事前預訂位置,附近停車位滿好找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