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每週的甜點都不太一樣,都會公布在IG上

第一眼看到菜單就相當心動,甜點價格很平易近人,讓人忍不住多點幾道

說說甜點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說說甜點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光華街229巷28弄9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3:00–18:00、假日12:00–18:00

公休日:店休、營業時間請看IG

TEL:062086182

每人低消$120、限時120分鐘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說說甜點_store

位於巷弄轉角老屋一樓,門口在招牌旁邊,門較老舊比較不好開要稍微用點力氣

店內有店貓,開門的時候要注意貓咪喔

說說甜點_store2

店內裝潢擺設讓人很舒服,靠窗的自然光很美

說說甜點_store3

座位大多都是2-4人桌

說說甜點_store4

這面充滿貓咪月曆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小角落,每一張月曆都好可愛

說說甜點_store5

店貓整個很隨意到處走來走去,也不怕人~

剛好看到牠午餐時間在討罐罐,超可愛

說說甜點_店貓

|附上菜單|

說說甜點_manu

說說甜點_manu2

說說甜點_manu3


鹹派早餐盤  $210

這陣子很想吃鹹派,剛好看到說說有,二話不說就點哩

說說甜點_鹹派早餐盤

鹹派早午餐盤相當豐盛,除了生菜沙拉還有烤蔬菜

烤蔬菜有烤馬鈴薯、雙色花椰菜、玉米筍和南瓜,每種蔬菜都很甜

還有嫩煎雞胸肉和炒蛋,份量滿多的

說說甜點_鹹派早餐盤2

當天的鹹派是野菇雞肉口味,裡面的料真的很多

料感覺似乎有先炒過,帶點奶油香氣,派皮不會太厚很酥

說說甜點_鹹派早餐盤3


說說甜點_food

另外其他甜點有的在百元以內,真的很想每種都來一份

可惜我的肚子沒那麼爭氣xD

就選了幾個第一眼就看中的

海鹽奶油鹽可頌  $45

是跟其他工作是一起合作的麵包款

味道中規中矩,沒有特別突出,算是一款填飽肚子的甜點

說說甜點_海鹽奶油鹽可頌


焦糖香草烤布丁  $70

焦糖味道濃郁,苦味偏低,口感滑嫩

是我喜歡的那種滑嫩帶點Q彈的布丁,香草味道並沒有被焦糖蓋過去

說說甜點_焦糖香草烤布丁


野莓生乳酪  $120

生乳酪似乎是說說的招牌,剛好有我喜歡的野莓口味

說說甜點_野莓生乳酪

莓果的酸甜均勻的分佈在每一口,生乳味道很濃郁

不會讓人感到鹹膩,但是還是建議配茶

質地比較軟泥,入口會化在嘴裡

沒有特別喜愛生乳捲的我,覺得野莓口味還不錯

說說甜點_野莓生乳酪2


小山園焙茶歐蕾(冰)  $140

超級大推推推推,焙茶相當濃郁,我就是喜歡這種茶味重些的歐蕾

這個喝一口就能聞到撲鼻而來的焙茶,舌尖充滿焙茶的甘甜

喜歡抹茶焙茶系列的人,一定會喜歡的

是我目前喝到最喜歡的焙茶歐蕾了~

說說甜點_小山園焙茶歐蕾


從早午餐、甜點和飲品都相當喜歡

每個方面都表現不錯的又好吃的早午餐店~

氣氛讓人放鬆,客人們都滿自律的,說話輕聲細語維護好品質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