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見恨晚的一間杏仁豆腐冰店

很推薦買杏仁豆腐做伴手禮,口味有多種可以選擇

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26號

營業時間:11:00–19:00

公休日:週一

TEL:06 221 2381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 

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_store2

位於赤崁樓的巷子旁,距離赤崁樓很近,逛完可以來這邊吃個冰

除了冰品也有冬季熱湯

不過我看到大部分人都是點冰和杏仁豆腐吃

店內座位並沒有很多,外面有三個大圓桌

找到位置後再去點餐

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_store

|附上菜單|

當天有些配料已經完售了,會用紅筆劃掉

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_manu


摩艾雪花冰黑芝麻 $120

可以選三種配料,選了仙草、芋圓、米香

老闆說芋圓不夠一份,所以仙草跟米香多給一些

上面的杏仁豆腐和雪花冰都是芝麻口味的喔

我個人其實沒有很喜歡芝麻,但是吃了艾摩多的芝麻,突然喜歡上了

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_芝麻雪花冰

吃起來不會有苦味,芝麻散發淡淡的香氣,沒有搶過杏仁的味道

兩種搭配起來意外的合適

芝麻雪花冰本身沒有甜度,吃起來很不像冰

口感鬆鬆的,冰的清爽和涼爽,帶著芝麻香氣,真的很好吃

我個人很愛吃甜食,但是不愛太甜的xD 這碗雪花冰一個人吃也沒問題

艾摩多冰磚也是芝麻口味的,不會像外面普通的冰棒一樣,太冰就不好咬

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_芝麻雪花冰2


如果下次去台南玩天氣合適的話,我一定會再訪

可以考慮買伴手禮,有很多種口味的杏仁豆腐

本身甜度真的很低,吃起來就是食材的原始香味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