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過義大利麵,那有吃過湯義大利麵嗎?

份量超大碗,滿滿海鮮配料,湯底鹹淡恰到好處配麵、直接喝都好吃xD

義匠義式湯麵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義匠義式湯麵-大園店

地址:桃園市大園區文中街46號
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, 17:00–20:30

公休日:週四

電話:03-3869080

義匠義式湯麵官網:>>點我<<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 

第一次聽到湯義大利麵,意外的好吃,滿符合我的胃口

位於桃園大園區新開了一間分店,附近滿好停車的

義匠義式湯麵_store

平常是周四公休,店外有張貼當月公休日月曆

義匠義式湯麵_公休日

店內乾淨,座位舒適寬敞,採半自助式

義匠義式湯麵_store3

義匠義式湯麵_store2

義匠義式湯麵_store4

感覺老闆很喜歡貓咪,許多角落都有可愛的貓咪擺設

義匠義式湯麵_store5

|附上菜單|

主要有三種湯底:奶油白醬番茄紅醬奶油青醬

還有其他特殊湯底:威尼斯墨魚汁、咖哩奶油、泰式酸辣(新品)

套餐升級+$89(奶酪和70元以下飲品任選)

義匠義式湯麵_manu

義匠義式湯麵_manu2


紅醬海陸總匯義式湯麵  $219

餐點送上來時嚇到我了,沒想到那麼大一碗,而且料超級多

一旁還附了一個放殼的碗,相當貼心

義匠義式湯麵_番茄紅醬海陸總匯義式湯麵

海陸總匯裡面有鮮蝦、蛤蜊、鮮魚、雞肉、馬鈴薯塊

配料真的很豐盛,這麼大一碗居然只要$219

什麼都想來一點,點海陸總會口味就沒錯了xD

除了一般的的義大利細麵還有添加一些貝殼麵增加口感

義匠義式湯麵_番茄紅醬海陸總匯義式湯麵2

雞肉片不會柴反而滿嫩的

蝦子肉質Q彈,很新鮮帶點脆脆的口感

蛤蜊鮮美飽滿,少見的旗魚小丸子,最後是深得我心的魚肉

魚肉細緻Q彈,而且都沒有魚刺,可以直接吃

義匠義式湯麵_番茄紅醬海陸總匯義式湯麵3

湯裏頭有許多番茄塊,是帶酸的番茄

個人比較喜歡酸度偏高的番茄料理,開胃又不會膩口

湯底鹹淡適中,不會太濃稠,可以直接喝

充滿了蔬菜甜味和海鮮味道,配上番茄酸非常搭

湯頭滿好喝的,除了番茄甜味海鮮的味道偏重

義匠義式湯麵_番茄紅醬海陸總匯義式湯麵4


威尼斯墨魚汁海鮮義式湯麵  $289

吃完唯一感想就是,好吃必點!

義匠義式湯麵_威尼斯墨魚汁海鮮義式湯麵

這道配料是純海鮮口味,別看它黑黑的真的是非常好吃~

義匠義式湯麵_威尼斯墨魚汁海鮮義式湯麵2

蝦子很新鮮又大隻,比海陸口味多了三隻蝦

愛吃海鮮的朋友們一定很喜歡這道餐點,海鮮料很多超滿足的

義匠義式湯麵_威尼斯墨魚汁海鮮義式湯麵3

威尼斯墨魚汁湯底是有辣度的,平時不吃辣的我最喜歡這湯底

湯底比較稀,很像一般直接喝的湯

用聞的就能聞到辣椒的淡淡的香氣,喝起來嘴巴會麻麻的感覺

個人吃比較清淡,覺得湯頭鹹度很剛好,呈現了墨魚海鮮的鹹

麵條跟貝殼麵口感比較軟了些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照泡比較久

義匠義式湯麵_威尼斯墨魚汁海鮮義式湯麵5


奶油白醬雞肉野菇義式湯麵  $199

除了海鮮以外還有雞肉野菇的口味可以選擇

其實我很少吃奶類的餐點,因為太奶的話吃太多容易膩口

但是義匠奶油白醬湯底散發奶香,喝起來奶味卻不會太重,吃起來不會膩

義匠義式湯麵_奶油白醬雞肉野菇義式湯麵

一般的義大利麵奶油白醬口味都是較濃郁濃稠的

義匠的湯義大利麵湯頭稠度介於中間,有奶油香氣卻不會讓覺得太膩

搭配蔬菜和香菇中和了奶油味,不會有油膩感

義匠義式湯麵_奶油白醬雞肉野菇義式湯麵2

料多又豐盛絕對是義匠的特色之一

吃起來有飽足感又不會單調,就連菇類也放了許多種

義匠義式湯麵_奶油白醬雞肉野菇義式湯麵3


奶油青醬綜合海鮮義式湯麵 $239

比較特別的奶油青醬口味,整體味道比較偏向青醬

但是又帶點奶香氣,青醬羅勒味道又很足夠

如果喜歡青醬系列的人一定會很愛,別認為是湯底就不夠味道就不夠厚~

義匠義式湯麵_奶油青醬綜合海鮮義式湯麵

綜合海鮮有鮮蝦、蛤蜊和魚肉

他們家魚肉真的讓我很喜歡,沒有魚刺外肉質細緻又Q彈,非常好吃

義匠義式湯麵_奶油青醬綜合海鮮義式湯麵3

湯底的鹹淡也是可以直接喝的,滿滿的青醬味~

義匠義式湯麵_奶油青醬綜合海鮮義式湯麵2


點主餐+$89可以升級套餐

有 世界好吃焦糖奶酪+飲品 能選$70(含)以內的

義匠義式湯麵_套餐

奶酪口感是滑嫩的,不是那種綿密的口感

比較接近布丁,但是沒有布丁Q彈,較軟綿一點

焦糖甜度偏高,稍微可惜些,比較喜歡苦味較重的焦糖

但是小朋友們就會很喜歡這個奶酪

義匠義式湯麵_奶酪

飲品選了 純粹紅茶  $45、冰釀柚香水果茶  $70

紅茶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,甜份不會太高

對於我愛喝茶又有點挑剔的味蕾,這道紅茶還滿喜歡的

不像有些古早味紅茶有股怪味道又太甜,這個紅茶給過!

冰釀柚香水果茶的口味完全正中我心,喝一口就停不下來

下面有柚子果醬記得要攪拌一下,柚子的酸味和香氣非常解膩

整體不會太甜,微酸微酸,是一杯很適合夏天解暑的飲品

義匠義式湯麵_飲品


四種湯底味道都不會太鹹重,濃郁又不會厚重

重點是料新鮮又豐盛,吃一碗可以抵兩餐了xD

義式湯麵的吃法我個人還滿喜歡的,因為我本身式湯控~吃飯一定要配湯的

主餐飲品到甜點都滿好吃的,喜歡麵類又想吃點創意可以來吃吃看

*本文為合作邀稿,內容為真實心得分享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