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滿常看到這間的介紹,都被浮誇的干貝吸引了

位於公益路上,距離綠園道有一小段距離,當時我就是邊散步走過去吃的XD

七七製麵研究總署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七七製麵研究總署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50號1樓

營業時間:11:30–21:00

TEL:04 2328 7758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當天用餐,內用滿多人的所以就沒有拍攝店內座位照了

是使用自動點餐機點餐,先找到位置再去點餐

|附上菜單|

(取自官方FB)

七七製麵研究總署_manu

七七製麵研究總署_manu2

七七製麵研究總署_manu3


暖心鮑魚雞湯 & 招牌七七拌麵 $188

套餐有附贈小菜和飲品

沒注意到飲品可以調甜度,自動選成微糖紅茶了

小菜是醃漬蘿蔔,還滿入味的,很清爽

七七製麵研究總署_暖心鮑魚雞湯

暖心鮑魚雞湯名字取得很好,冬天很適合來一碗

喝完身體真的暖呼呼的

這道湯品很鮮甜,而且沒什麼油,蔬菜給的很多

整個湯頭都充滿蔬菜甜味,跟雞肉的香味,鮑魚算是點綴

七七製麵研究總署_暖心鮑魚雞湯2

雞肉還滿嫩的,份量給的不少

這碗湯我全部喝光光了,一口都沒剩,我會為了這碗湯再來吃

七七招牌拌麵選了細麵,整體味道還滿夠得,麵條帶一點口感

招牌麵就比較像是特調醬油麵啦XD 簡簡單單就很美味

七七製麵研究總署_暖心鮑魚雞湯3


101顆流星干貝 & 江津青花椒拌麵 $277

必點餐點之一!!搭配麻辣青花椒拌麵

這系列要+$30才有小菜和飲品,這道餐點就沒有升級套餐了

七七製麵研究總署_101顆流星干貝2

干貝已經滿到多出來了,干貝很鮮甜Q彈,有稍微炙燒過

一旁還有三種沾醬給你沾干貝,有點忘記前面兩種是什麼粉了

最後一格是檸檬汁,如果沾醬用完還可以跟店員拿

七七製麵研究總署_沾醬

青花椒拌麵非常夠味,香麻帶點微辣,口感有嚼感

麵是在干貝下面,上面還有用蝦卵點綴著

還好有給小盤子才能先把干貝撥旁邊夾到麵XD

以為是單純浮誇餐點,但是整體算滿好吃的

七七製麵研究總署_101顆流星干貝


基本款的湯品配任意拌麵算滿平價的

湯好喝,拌麵味道也不錯,麵條口感滿喜歡的

相較起來我對暖心鮑魚雞湯印象比較深刻,我是個湯品愛好者~

如果綠園道附近不知道吃什麼,可以選擇稍有距離的七七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