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限購四個可頌似乎有點少,買完後在車上就默默吃掉三個了!!!

我是個麵包類幾乎不會去買可頌的人,找到了可頌完全讓我對可頌改觀了

找到了可頌_首圖

/疫情前/

營業時間每天只有兩場開放購買,官方FB可以查詢每日開放時間

/疫情期間/

疫情期間有改變購買規則

營業時間開放排隊購買不限量直到完售

可內用,座位比較少只有六個,低消一杯飲品

以下為疫情三級前,前往用餐的拍攝照片

店在巷弄內,怕迷路有小路標指引

找到了可頌_招牌

店面並不大,大多人都是外帶居多

找到了可頌_store2

疫情前是發放號碼牌,每人有限購,每輪的號碼牌數量不太一樣

找到了可頌_store

每次限定四人入場選購,所以店面雖然不大但是不會擁擠

找到了可頌_store4

找到了可頌_store3

|飲品菜單|

內用低消一杯飲品,飲品種類並不算多

找到了可頌_內用飲品manu

可頌口味非常多種!!很容易選擇障礙,都來一個有多好XD

每種口味價格都不相同,約莫在$40-$80左右

找到了可頌_food

檸檬老奶奶 $48

找到了可頌_food3

原味巧克力可頌 $58

原味當然是必點囉,可頌外表真的很酥脆,巧克力內餡不會太甜

找到了可頌_food4

巧克力並不是裹滿整個可頌,而是以點綴的方式帶出一點味道

巧克力塊都積在底部,但是上面還是能吃到巧克力香

找到了可頌_巧克力

水果繽紛 $80,滿滿的水果

找到了可頌_food5

這個布丁口味我個人超級推薦

我是布丁控,這個口味我買了兩個,布丁上面用肉桂焦糖提味

整體非常香甜,布丁是屬於滑嫩口感的,超級好吃!

找到了可頌_food6

找到了可頌_布丁可頌

紅櫻桃乳酪 $68

找到了可頌_food7

蜜桃丹麥 $68

找到了可頌_food8

戰利圖,外加兩個布丁還有吐司

找到了可頌_all

可以加構吐司,不在限購可頌數量內

土司吃起來就中規中矩,相較起來我比較推可頌XD

找到了可頌_food2

櫃台旁還有不同口味的司康可以加購

找到了可頌_司康

排隊時有隻可愛的貓咪陪玩,很會撒嬌XD

找到了可頌_貓咪


/更新二訪/

因為疫情期間有更改排隊規則

現在每人沒有限制購買數量,也沒發號碼牌,所以要在那邊排隊

如果沒有提早前往,很有可能排了卻沒買到喔!!

我是提早排30分鐘去排,約莫排了1.5HR才買到,但已經剩不多口味了

巧克力栗子丹麥 $80

裡面有著濃郁巧克力泥,冰冰箱後滿好吃的,栗子味道比較不突出

找到了可頌_巧克力栗子丹麥

蜜柑乳酪丹麥 $68

下面有鋪一層奶油,我覺得有點太酸,奶油稍微膩口

找到了可頌_蜜柑乳酪丹麥

蘋果可頌  $58

蘋果系列買了都不會後悔,酸酸甜甜的烤蘋果稍微融化變成醬~

找到了可頌_蘋果可頌


已經被我列為每次去花蓮必買的下午茶點心之一了

可頌表非常酥脆,餡料搭配的很合適,不會太甜膩

買完一上車,路上我就默默吃了三個……XD

冰過也很好吃~已經征服我不愛吃可頌的胃,變得喜歡可頌了

 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找到了可頌小売所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菁華街35巷1弄18號

營業時間:14:00–17:30

公休日:週日一

TEL:0912 523 514

訂購網址:>>點我<<

內用低消一杯飲品,若之後開放排隊購買千萬要噴防蚊液,那邊小黑蚊很多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