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看到許多忠青商行的美食介紹~

去台南玩的時候都沒有吃過蝦仁飯,台北居然也有蝦仁飯的店家!

忠青商行_首圖

假日店外坐滿了等待內用的人,連外帶也接不停

店面沒有很大,內用位置並不多

忠青商行_store2

當天內用有與其他人併桌

會先在店外請你使用QRcode先點好餐,再入坐

店內有超大菜單,旁邊都有價格

忠青商行_store

|附上菜單|

(取自官方FB

忠青商行_manu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他們的茶水居然是熱的紅棗枸杞茶!

我個人非常喜歡~

忠青商行_茶水


小菜類點了 高麗菜滷 $35

高麗菜有滷的軟爛,味道不會太重

忠青商行_高麗菜滷

椒麻口水雞 $90、雞汁筍絲 $35

口水雞偏麻,不會太辣,肉處理得滿嫩的

可惜份量比較少,肉量沒有很多,稍微偏貴

筍絲味道不會太重,算中規中矩的小菜類

忠青商行_筍絲&口水雞


極品好蝦拌麵  $60、濃厚雞白湯  $60

已經有點忘記有沒有加蝦仁了XD

因為我對這間餐廳的印象沒有很深刻

拌麵麵條鋼送上來有點黏成一團,不太好拌開

拌麵醬味道不到經驗,但是稍覺得油膩了些

忠青商行_極品好蝦拌麵

湯的部分點的是清湯,裡面什麼料都沒有

就是簡單的雞湯,雖然說濃厚,卻不會濃厚的油膩有膠質感,還算清淡

忠青商行_雞白湯


極品好蝦炊飯(小)  $55

 介紹是說生米加入蝦高湯炊煮,吃起來米飯並不會有太重的蝦鮮味

蝦的口感稍微粉粉,不是很喜歡

我還是比較喜歡新鮮蝦子的Q彈口感,跟那個鮮甜,蝦仁少了點味道

忠青商行_極品好蝦炊飯


最近分享跟評價都滿高的一間餐廳

但是吃完後我個人比較喜歡隔壁的雙月XD

忠青的主食都沒有抓住我的胃,不過想吃蝦蝦飯的可以前往嚐嚐看

 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忠青商行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-1號

(近善導寺捷運站二號出口)

營業時間:11:00–15:00, 17:00–21:00

公休日:週一

TEL:02 2356 0008

無服務費、可外帶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