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下舒肥豬第一口居然如此的嫩,讓我懷疑不是舒肥雞嗎?!

湯頭香濃不膩,讓人一口接一口的

隱家_首圖

離士林夜市商圈外的小弄中,藏著一家令人驚豔的拉麵店

晚間食客前來,店門口已經排了許多組客人

會分左右兩側排隊,坐在椅子上的就是快輪到你了XD

隱家_store2

店門口的招牌相當可愛,有一隻豬&雞

隱家_store

內用坐位並沒有很多,但是上餐速度很快,沒有等多久就輪到我們了

隱家_store3

隱家_store5

這邊是開放式的廚房,可能是怕內用的客人悶熱,周圍放了非常多強風的風扇

桌邊放了調味料跟水杯,都是自助的

隱家_store4

蒜末跟七味粉

隱家_調味料

附上菜單

隱家_manu

拉麵這個價格,我覺得在台北算是平價的了!

點餐的方式,快輪到你的時候,店員會請你到店內使用機台點餐

已售完的拉麵是限量款>_<

隱家_點餐2

隱家_點餐3

可以挑選麵條種類,麵的份量,湯頭濃度

算是滿客製化的,這次第一次前來用餐,都是選中間那排XD

隱家_點餐


黃金雞湯拉麵&舒肥雞  $190

選的是中捲麵正常,麵量中,湯頭濃度中

放了許多蔥絲跟洋蔥塊,沒有蓋過湯頭的香氣

雞湯味道很足夠,有雞湯的香,不會膩口也不會太油

隱家_黃金雞湯拉麵

麵條軟硬度正常,口感偏Q有嚼勁,滿喜歡的

隱家_黃金雞湯拉麵2

超愛他們家的舒肥雞肉叉燒,真的很嫩很好吃

上面的胡椒粉搭配得很好,肉因為吸了點湯汁,味道變得很甜

咬第一口,就後悔怎麼沒點豪華叉燒拼盤了

隱家_舒肥雞肉


豚骨醬油拉麵&舒肥豬  $180

客製化的內容都和雞湯的相同

配料少了洋蔥,取而代之的是海苔,遠遠的就能聞到海苔香

這個湯頭算是偏濃郁,有一定的稠度,有一點像是稍微稀釋的花生醬(有點難形容)

卻不會太濃稠,還是算清湯,充滿了豚骨的香氣跟精華

因為我個人喜歡清淡一點的湯,但是這碗的豚骨醬油,讓我一口接一口的

很香,讓人好奇的味道,濃而不膩,鹹而甘甜

隱家_豚骨醬油拉麵

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個舒肥豬叉燒

我咬下的第一口還以為做錯了,這口感這肉澤,怎麼一點也不像豬肉?

好吃!!

隱家_舒肥豬肉


喜歡叉燒又喜歡拉麵的朋友可以來嚐嚐

很特別的使用舒肥豬肉,口感味道都很喜歡

湯頭也都滿好喝的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隱家拉麵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1號

(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)

營業時間:11:30–14:00, 16:30–22:00

TEL:02 2888 102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