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燃起來了拉麵魂,不停地尋找拉麵

找了這家位於永和,google評價超高的...?!  滿心期待的去,卻帶回了失望

辰拉麵_首圖

思考很久該如何介紹這家拉麵店

這篇拉麵店被我歸類在微反推

反推文圖

這家拉麵店只有在晚上營業,當天7點多到

門口的預約表格已經滿滿的組數了,最後約8點半才入座,享用晚餐

等了1HR多~這1小時值得嗎??(我算是為了美食很願意等待的XD)

店內能容納的客人並沒有很多,不到10人

辰拉麵_店面

煮麵的只有老闆一人,還有一個帶位&點餐服務生

但是上菜速度滿快的,服務態度也很好

辰拉麵_店內

桌上有蒜酥可以調味

辰拉麵_蒜酥

先附上菜單

拉麵的種類並沒有很多,主要就是兩種口味

當天本來想點個叉燒飯,但是已經賣完了

辰拉麵_Manu


鹽味雞湯拉麵  $180

湯頭鹽味比較重些,沒什麼雞湯的香味,稍微油膩感

跟豚骨醬油相較之下,湯頭比較清,喝了幾口還是會感到鹹膩

叉燒比較沒有什麼味道,還算軟嫩,中規中矩

辰拉麵_鹽味雞湯拉麵

麵條軟硬度適中,口感還不錯

整碗最喜歡的是筍乾!有淡淡的柴魚醬油味,應該有特地醃製過

辰拉麵_鹽味雞湯拉麵


豚骨醬油拉麵  $200 + 一顆溏心蛋  $30

這碗已經讓我無法形容了,湯頭非常像是……

肉燥湯

對我而言太鹹了,此外油脂非常多,實在沒辦法直接喝湯

朋友是個愛喝湯的人,他在吃這碗也沒喝湯,這是第一次他沒把湯喝完XD

辰拉麵_豚骨醬油拉麵

麵條跟雞湯的不太相同,但口感差不多

辰拉麵_豚骨醬油拉麵2


單單論這兩種拉麵,這次等待1HR多真的不太值得

看了google評價真的都很高,或許是這家店的口味我比較不喜歡

鹽味雞湯拉麵在我吃的眾多拉麵店中算普通的,整體比較沒有特色

但是服務態度不錯,也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加麵

以上介紹為個人口味的心得>_<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辰拉麵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10號1樓(近頂溪捷運站)

營業時間:17:00–21:00

只能現場等後,無法訂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