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在住宅區中,非常低調~位於轉角

有親戚住這附近經過完全沒發現,真的十分低調,後來才知道是日式定食專賣店

日和_首圖

沒有特別明顯的招牌,純白色的外觀

日和_store

店內座位滿多的,大桌居多,座位寬敞舒適

日和_store2

日和_store3

讓我很喜歡的一個小角落,這個擺放很有設計感XD

日和_store4

店門口貼了一張注意事項,這非常~的重要!

日和_rule

等待的時間可以說是真的非常非常久

當天我前往店裡大約下午1點初,那時候店內快客滿了,有剛走的客人

我光等座位,等服務生清桌子就等了快30分鐘

那時候我們都已經想好要點什麼了XD 入座前就點好了

上菜又等了許久,從上菜到用餐完畢,已經是快下午4點了

所以……餐點準備時間真的非常的長,前來用餐要有久候的心理準備

|附上菜單|

日和_manu2日和_manu

日和_manu3日和_manu4

日和_manu5


點了兩份定食套餐  $228

可以任選50元飯糰2種口味、80元飲品,超過都可補差價

套餐搭配的味噌湯、沙拉、小菜和漬物都是相同的組合

第一份套餐點的飯糰口味是,洋蔥鮪魚$50、培根捲捲$60

飯糰相當大一顆XD分量十足

米飯滿Q的,洋蔥鮪魚口味的飯糰有誰不愛呢?

培根捲捲外表微焦,應該是包完培根再煎炸的

飯團裡吸了許多油,太過油膩了,個人不太喜歡

日和_套餐

小菜冷豆腐搭配鹹昆布跟蝦卵,這道滿好吃的

一旁的玉子燒比較乾口些,如果再軟嫩點就更好了

日和_小菜

第二份套餐飯糰口味,梅子酸酸$50、龍蝦明太子$70

本來想點鮭魚的,但是賣完了~有點可惜

日和_套餐3

梅子酸酸口味非常好吃,梅子是去籽的,酸度非常夠

軟軟的果肉搭配飯糰相當合適~

龍蝦明太子可以吃到龍蝦肉,Q彈的口感,肉質新鮮

日和_套餐2

附餐的味噌湯配料相當多,還能吃到蒟蒻塊

鹹淡適中,滿滿的料誠意滿滿~

日和_味噌湯


日本國產麥茶$80、抹茶牛奶$100

麥茶微甜~順口滿解膩的

可惜抹茶牛奶甜度太高,攪拌過後還是非常甜,喝到後面有點喝不完

我平常都喝無糖的飲品,這對我來說過甜了

日和_飲料


龍田揚雞塊$180

搭配套餐加點指需要+$120

雞塊應該有是先用辛香料醃漬過,肉本身非常鹹

完全不用沾醬油味道就滿重的,對我而言也太重口味了,沒那麼喜歡

雞塊表皮酥脆,但是炸得有點過乾了,有點失去肉多汁的口感

日和_龍田揚雞塊


套餐CP值算滿高的,兩個飯糰、漬物小菜又附湯和飲品

飯糰基本口味滿好吃的,可惜等待的時間真的太長了些

附餐餐點和抹茶牛奶味道太重了,不是那麼符合我的口味

 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日和·まいにち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1號

營業時間:11:00–20:00

公休日:週二三

TEL:03 331 9453

外帶可事前預訂,請至官方FB連結

內用低消$100或一杯飲品,用餐若客滿限時90分鐘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