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眼看到明日襪就被他深深吸引了,設計跟外盒怎麼那麼漂亮

之後再仔細看明日襪的功能更是覺得符合我的需求XD

明日襪_商品_開盒

最近想買襪子,因為之前在蝦皮買的韓製襪子穿久了都已經鬆鬆了

每次出門,沒走幾步襪子就鬆掉,要蹲下來拉,穿得很不舒服

這次發現了救星 明日襪!–陪你踏向未來的每一步

一雙符合我所有需求,而且還是100%台灣設計和製造的喔~


牛皮紙質感的外盒~送禮自用兩相宜

看不出來裡面放的是襪子呢,很像小禮物

總共有14種顏色可以選喔,讓你春夏秋冬每天都好穿搭

明日襪_商品

包裝也相當可愛,每一雙襪子都有專屬色卡明信片

這次很開心拿到最喜歡的藍色系列,是夏天!

明日襪_商品_開盒

明日襪_千草藍

明日襪_夕霧藍

明日襪_花青藍


每次出門尋訪美食一走就會走好幾個小時,腳很容易痠痛

而且天氣熱或是走久了腳都會悶熱,不舒服

這次穿了明日襪幾天覺得以上情形都改善很多

明日襪_全身照

明日襪的特色

|萊卡彈性纖維|

極富彈性、能完整包覆、水洗不易變形唷!

襪口不會鬆鬆的真的是太讚了~

除此之外還有添加除臭纖維,有除臭抑菌的效果,穿整天也沒問題

|200針毛巾底|

我出門每次一走就走好幾個鐘頭(都在尋訪美食)很容易腳酸

明日襪足底使用200針毛巾底,是一般毛巾襪厚度的一半

更細緻更舒適減壓,不悶熱,走久了腳底也不易痠痛,此外同時吸濕排汗

明日襪_200針毛巾底

|義式無縫工法|

襪頭無接縫工法,穿起來腳尖不會感覺有異物

相當舒適,運動和長時間行走很合適,就不會覺得腳尖癢癢的

義式無縫工法

|足工減壓法|

使用「1:3針織法」,服貼好穿同時也減輕足壓,舒緩腳步的負擔

同時包覆感大大提升,靜動都好穿,運動、久站也沒問題喔!

明日襪_足工減壓法2

明日襪_足工減壓法

而且下方的LOGO是貼心的防滑設計喔!

兼具美觀又實用

明日襪_防滑


我和妹妹這幾天出門都穿了明日襪,非常有感舒適許多

妹妹超喜歡軟軟的底部,200針毛巾底真的很棒!

包覆感很好,出門一整天回家腳也沒有臭臭的XD

明日襪_全身照2

哪裡買:"點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