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躲猫珈琲營業時間居然一週只有週六營業,相當神秘的咖啡店

位於大稻埕碼頭附近,去那邊逛逛前不訪來躲躲猫坐坐,這邊環境很舒適愜意

躲躲猫珈琲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躲躲猫珈琲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貴德街89號

營業時間:週六14:00–20:00

TEL:0967101560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【台北。食】躲躲猫珈琲_一週營業一天的愜意下午茶咖啡店、還有

店面相當清新可愛,環境也讓人很舒適

因為一週只營業一天,偶爾老闆可能會休息

所以前往前先打電話詢問一下比較保險唷,也可以問問老闆目前有沒有位置

躲躲猫珈琲_store

在門口的招牌也相當可愛,充滿日式風格

躲躲猫珈琲_store2

店內裝飾以白色為主軸,四周非常多貓咪相關的擺設

躲躲猫珈琲_store3

每一個角落都很用心

躲躲猫珈琲_store4

躲躲猫珈琲_store6

到處都是貓,療癒又可愛

躲躲猫珈琲_store5

店內內用座位並沒有很多~不會有壅擠的感覺

躲躲猫珈琲_store7

|附上菜單|

躲躲猫珈琲_manu

躲躲猫珈琲_manu2


冰心紅茶 $ 𝟴 𝟬

哥斯大黎加手沖咖啡 $ 𝟭𝟳𝟬

紅茶是無糖的不會苦澀,喝起來甘甜,很適合搭配甜點

加上檸檬片微酸,稍微提味,更能中和甜味

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杯紅茶的

躲躲猫珈琲_飲品與布丁

手沖咖啡非常的香!!!我個人不太喜歡喝咖啡

但是這杯哥斯大黎加咖啡,喝起來居然自帶香氣跟甜味

跟外面一入口就帶著苦澀感的咖啡不一樣,意外的讓不喝咖啡的我也能接受

躲躲猫珈琲_飲品與布丁2


焦糖布丁 $𝟭𝟮𝟬

咖啡布丁 $𝟭𝟱𝟬

躲躲猫珈琲_飲品與布丁3

身為布丁控忍不住兩種都點了

躲躲貓家的布丁口感屬於滑嫩Q彈的,我個人滿喜歡這口感

焦糖布丁的焦糖甜度偏高了些,稍微可惜

吃到後面覺得比較膩口,如果焦糖再苦一點,布丁本身甜度在降低點應該更喜歡

躲躲猫珈琲_焦糖布丁2

兩種口味相較起來,我個人比較喜歡咖啡口味的

因為咖啡帶點苦香,甜度沒那麼高,吃起來膩感就降低許多

躲躲猫珈琲_咖啡布丁


用餐空間相當舒適,讓人能放鬆聊天,享受餐點

老闆跟員工也很好~是一間溫馨的小店

下次應該不那麼貪心點兩個布丁了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