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公館買喜歡吃紫米芋泥糕,剛好來附近吃午餐

公館商圈內居然隱藏了一間創意拉麵店,當天用餐不用等候就有位置哩

力量拉麵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力量拉麵(公館店)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0巷4-1號

營業時間:11:30–15:00, 17:00–21:00

TEL:02 2368 9375

內用低消每人一份主餐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【台北。食】力量拉麵_公館商圈創意拉麵麵食館、豬骨雞煲湯好喝

力量拉麵_store

用餐當天中午時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,內用的人並沒有很多

大概只坐了1/3的座位,座位靠兩側,後方有茶水自取區

力量拉麵_store2

力量拉麵_store3

比較不方便的是沒有置物籃或是掛勾可以放背包

桌面的空間比較小一點,如果旁邊有人,隨身東西可以會沒地方擺放

力量拉麵_store4

牆壁上都有貼力量拉麵的湯頭介紹

力量拉麵_store5

|附上菜單|

除了湯拉麵,也有乾麵跟飯類

力量拉麵_manu


檸香無花果豬骨煲湯拉麵 $𝟮𝟱𝟬

看完菜單馬上就決定要點這道餐點了,相當特別的口味

上面放了檸檬片、洋蔥末和蔥花

最特別的應該是絲瓜了,吃起來相當多汁,是很嫩的絲瓜

力量拉麵_檸香無花果豬骨煲湯拉麵

湯頭喝起來帶點膠質,偏清爽,

味道不會太鹹重,喝得出來是豬骨熬煮的

力量拉麵_檸香無花果豬骨煲湯拉麵2

力量拉麵很棒的是可以調整湯頭鹹度,還能調整麵條軟硬度

不過我看過評價,每間分店軟硬度好像不太一致

公館的力量拉麵我選一般,口感就算一般拉麵店的偏硬口感

稍微泡湯一下也不會過軟,我個人滿喜歡這口感

加上是細麵沾滿湯汁更好吃了

湯頭鹹度選了一般,也喝光光了

力量拉麵_檸香無花果豬骨煲湯拉麵3

雞叉燒應該是舒肥方式料理,吃起來滿嫩的

力量拉麵_檸香無花果豬骨煲湯拉麵4


酥麻香辣乾拌麵 $𝟭𝟴𝟬

另外一碗點的是乾麵~使用的麵條是寬扁麵

一般口感就滿Q彈的,不會太軟

力量拉麵_酥麻香辣乾拌麵

上面還有用龍鬚菜跟蔥花做搭配

除了椒麻香還帶點微酸的味道,相當開胃好吃

滿特別的乾拌麵口味,如果平常不吃辣會覺得辣度偏高

但那酸酸辣辣的味道,讓人一口接一口的

力量拉麵_酥麻香辣乾拌麵2

比較可惜的是豬叉燒,口感比較硬柴些

看評論有人說吃到豬腥味很重的叉燒,當天是沒有吃到豬腥味

但口感個人不是很喜歡

如果可以換成雞叉燒,那我下次會再來點這道乾麵xD

力量拉麵_酥麻香辣乾拌麵3


豚骨雞煲湯 +$𝟳𝟬

點乾麵的加價購一碗湯

力量拉麵_豚骨雞煲湯

這碗湯非常香,裡面有菇菇和枸杞

湯頭有融入枸杞的甜,吃得出湯頭熬煮很久了

稍微帶點膠質,湯頭微微的帶點稠度,很好喝!!

喝完這碗有點不夠,本來還想再點一碗的xD

力量拉麵_豚骨雞煲湯2


用餐體驗整體還算可以,餐點也符合胃口

都沒有遇到google評論上負評的狀況,可能要碰碰運氣

麵條口感我都很喜歡,調味也適中不會太鹹重

湯頭我兩碗都有喝光,是會讓我二訪的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