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熱變得很想吃海鮮丼飯,但是我是不敢吃全生的人

找到圩村像是挖到寶了!!!他們家的散壽司便宜又豐盛,居然只要99元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6號

營業時間:11:30–20:30

公休日:週一

TEL:0968688309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baifei_white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store

一開始以為位置只有門口幾個座位

旁邊其實有室內內用區,所以下雨天也不用擔心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store2

最近新品跟當日特價菜單會寫在小黑板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manu3

內用的餐具自取區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store3

|附上菜單|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manu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manu2


散壽司 $𝟵𝟵 +干貝一顆 $𝟲𝟬

散壽司比我預期的還要豐盛許多

這樣居然只要99元!!!

我很喜歡吃海鮮丼飯,但是不太敢吃全生食

所以特別喜歡炙燒散壽司

點任一丼飯都會附一碗味噌湯,但散壽司是沒有附贈的

這碗是老闆招待的xD 有點不太好意思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散壽司

雖然這碗散壽司只要$𝟵𝟵,但用料完全不馬虎

各類的魚肉塊,炙燒的恰好,帶著炙燒香氣,熟度對我而言剛好~

滿足我想吃海鮮丼飯的心

還有蟹肉棒、玉子燒、小黃瓜、蔥花和蝦卵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散壽司2

五顏六色的散壽司,俯視拍看起來相當漂亮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散壽司3

加購的干貝也用炙燒的方式料理,保留充滿水份的口感

表面稍微炙燒,干貝新鮮好吃

醋飯的酸度也剛好~這道散壽司滿喜歡的

會為了這道餐點再訪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散壽司4


特選海鮮丼 $𝟮𝟬𝟬 + 鮭魚卵$𝟭𝟬𝟬

會附贈一碗味噌湯~

這麼便宜的海鮮丼飯真的在台北找不到了

餐點也意外的豐富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特選海顯丼

老闆在配料上都滿用心的

除了薑片還有海帶絲、柚香白蘿蔔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說不敢吃生食,老闆把朋友的海鮮丼飯也做成炙燒的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特選海顯丼2

這片是炙燒的黑鮪魚,好像比一般的鮪魚肉更深了點

朋友覺得醋飯可以再酸一點

另外魚肉肉質普通,新鮮程度一般

因為前陣子有去市場吃過海鮮丼,他覺得市場的比較好吃xD

不過價格已經滿物超所值了~還是可以來吃看看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特選海顯丼3


味噌湯 餐點附贈

滿多配料的,洋蔥絲、豆腐、海帶還有一些蝦頭愉塊

但喝起來海鮮的鮮味比較淡一些,少了點甜味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味噌湯


涼拌胡麻蕨菜

這是老闆招待的,這道餐點似乎沒在菜單裡

相當好吃的小菜!!!

蕨菜新鮮又嫩,調味得剛好,上面還撒上柴魚片提香

如果可以單點,我會單點這道品項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胡麻蕨菜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胡麻蕨菜2


茶碗蒸 $𝟮𝟵

點任一丼飯加𝟮𝟵的茶碗蒸

茶碗蒸滿嫩的,上面除了鮭魚卵

裡面也滿多料的,還是記得底部一堆甜玉米

我一開始以為𝟮𝟵的茶碗蒸應該沒什麼配料,沒想到配料也不少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茶碗蒸


魚頭荒焚煮

快吃飽的時候老闆又招待了這道餐點!!!?

這道餐點我在日式料理店有看過,但完全不在我的狩獵領域

看起來黑黑深色,但吃起來調味卻不會很重

是可以直接單吃的,魚肉不會有腥味,吃起來帶著醬油甘甜

很特別的味道,滿適合當下酒菜配飯xD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魚頭荒焚煮


花壽司(五塊) $𝟭𝟬𝟬

超級推薦的一道餐點

花壽司裡面包了芋泥!!!很特別超級好吃

這是我第一次幾乎吃飽了還能繼續吃花壽司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花壽司

沒想到芋泥搭壽司那麼好吃,能吃到芋泥的香甜

最外層是蝦卵,中間又裹了一層海苔

裡面還有玉子燒、小黃瓜、蟹肉棒和肉鬆,吃起來很清爽

小朋友們應該也會很喜歡吃

下次再訪我還會再點花壽司吃

圩村生魚片丼飯專賣店_花壽司2


整體餐點我都很喜歡~老闆人也很好

可能因為是新開幕所以特別在乎客戶們的感想xD

散壽司跟花壽司我個人非常喜歡,是會讓我再訪的品項

價格真的滿便宜的,大家可以去吃看看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