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心大推這間享食義,餐點各方面都相當用心

是讓我滿驚豔又有記憶點的用餐體驗

Enjoy享食義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Enjoy • 享食義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108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–21:00|六日11:00–20:30

TEL:03 933 3308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【宜蘭。食】Enjoy • 享食義_鮮為人知的美味義大利麵、

享食義店招牌相當低調,其實就在泥鰍hooliu旁不遠

Enjoy享食義_store5

用餐空間寬敞也滿舒適的

比較令我訝異的是,當天用餐的客人只有我一組

一開始怕怕的,難道被google評論欺騙了嗎>"<

Enjoy享食義_store

Enjoy享食義_store2

坐位有兩人及四人桌

Enjoy享食義_store3

當天用餐是靠牆這一桌,這次用餐體驗唯一的缺點就是

這個座位有幾隻螞蟻…還好是沒有很多隻,2.3隻~

如果比較怕蟲或比較介意的,可能要列入考量

但是餐點真的滿好吃的,吃完就不太在意螞蟻事件了

Enjoy享食義_store4

|附上菜單|

Enjoy享食義_manu

Enjoy享食義_manu2

Enjoy享食義_manu3

Enjoy享食義_manu4

 


每日例湯 $𝟯𝟬

當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,滿意外的

這麼大一碗居然只要𝟯𝟬

是很單純的南瓜濃湯,沒有配料

但是我很喜歡這碗湯,濃湯夠濃而且不會太甜

Enjoy享食義_南瓜濃湯


A餐附贈的紅茶及綠茶

這茶並不簡單

是現煮的茶喔!!!我是茶控,都覺得這兩杯茶很好喝

是喝過這麼多種茶中,給分算中高的

紅茶應該是用阿薩姆紅茶作為基底,加了一點伯爵茶

多了一點點果香氣,喝起來完全不會澀,雖然是無糖但喝起來很甘甜

綠茶有著淡淡的茉莉花香,但不會很重,微微的花香氣

喝起來也是不苦澀,很順口

這兩杯茶大好評!!!無糖也很好喝的茶品

Enjoy享食義_綠茶紅茶


羅勒青醬 蛤蜊 義大利麵(A套餐)$𝟮𝟲𝟬

餐點送上來時就能聞到香氣

蛤蜊給得相當大方,滿滿的圍住義大利麵,也很新鮮滿大顆

Enjoy享食義_羅勒青醬蛤蜊

除了蛤蜊外也有許多時蔬

有我超喜歡的櫛瓜、花椰菜、玉米筍、番茄和地瓜片

也用了一些生菜做裝飾,擺盤完全不馬虎

Enjoy享食義_羅勒青醬蛤蜊2

Enjoy享食義_羅勒青醬蛤蜊3

享食義的義大利麵醬汁不會太多,也不會吸太乾

醬汁的分量比例相當剛好,麵條的軟硬度適中,帶點了QQ的口感

讓我滿印象深刻的就是青醬,應該是店家自製的

裡面有吃到蔬菜碎塊,感覺很用心

而且調味不會太鹹重,青醬很香~

相當滿意的一道餐點,只有讚不絕口,找不到不好吃的地方xD

Enjoy享食義_羅勒青醬蛤蜊4


蒜味羅勒 墨魚 燉飯(A套餐)$𝟯𝟮𝟬

超推這道墨魚燉飯~

光看配料就覺得很豐盛,上面放了三隻烤小卷

小卷非常新鮮!!!很好咀嚼,吃起來軟Q軟Q的,沒有腥味

而且料理方式滿特別的,應該事先烤過在抹上調味粉

上面紅色的調味粉並沒什麼味道

Enjoy享食義_蒜味羅勒墨魚

整體調味非常好,食材都相當新鮮

配料也很豐盛,唯獨淡菜的味道我個人不太喜歡

淡菜大顆又飽滿,吃起來有比較重的海鮮腥味

Enjoy享食義_蒜味羅勒墨魚2

連擺盤都相當美,能感受得到主廚的用心

忍不住多拍了幾張

Enjoy享食義_蒜味羅勒墨魚3

墨魚燉飯帶著淡淡的鹹味,米芯還保留了一點口感

不是吃起來整個軟爛爛的燉飯口感,我個人還滿喜歡的

在我心中這道燉飯肯定有前三名

Enjoy享食義_蒜味羅勒墨魚4

配料給的真的不手軟,吃起來不會太單調

能配著各樣的菜色一起吃,份量滿足夠的,很有飽足感

Enjoy享食義_蒜味羅勒墨魚5


相當低調的美味餐廳,餐點都不馬虎

湯品、飲品和主食道道都能感受到主廚的用心,真材實料

真的很好吃~我個人非常推薦

而且餐點並不會太貴,如果開在台北,跟朋友聚餐一定很常去拜訪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