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餐的時候似乎是剛開幕不久,還有打卡小菜免費升級的活動

距離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不遠,走路3分鐘左右就到哩

雙方同意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雙方同意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巷3號

營業時間:11:30–14:00, 17:30–20:00

TEL:0908 115 018

每人低消一份餐點,客滿限時1HR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雙方同意_store

店名滿特別的,如果單單打"雙方同意"關鍵字找不到這間店xD

建議在多個"中山",會比較好找

店內裝潢簡簡單單,座位很寬敞舒適

靠窗區座位大約四個,光線很好

雙方同意_store3

四人桌座位有兩桌,其餘都是兩人座位

桌子跟椅子感覺很高級xD 坐起來也滿舒適的

雙方同意_store2

不收服務費,櫃台旁就是茶水餐具自取區

湯品跟紅茶都可以自己盛,別浪費店家的愛心了~吃多少盛多少

雙方同意_自取區

紅茶的杯子很特別,是多邊形的,放在桌上我都很怕打翻xD

紅茶是古早味紅茶,大概是一分糖,不會太甜不會澀,順口好喝

雙方同意_紅茶

|附上菜單|

雙方同意_manu


雞講的烤雞  $250

基本上配菜都一樣~只要選你喜歡的主食就可以了

非常的豐盛,配菜多樣份量又十足,湯品跟飯都可以續

雙方同意_雞講的烤雞

中間的蒸蛋我個人非常喜歡

蛋蒸得相當軟嫩,搭配上面的勾芡特調醬料

讓蒸蛋的味道更上一層了,如果可以我會想再單點這個蒸蛋xD

雙方同意_飯&蒸蛋

附餐的飯上淋了烤鰻魚的醬汁,還滿特別的

醬汁雖然沒什麼鰻魚味,但是稍微帶點苦,醬油甘甜

米飯口感偏硬一點,我比較喜歡再Q一點點米飯

雙方同意_飯2

再來是水煮蔬菜們,沒有過多的調味

吃起來清爽無負擔,我自己本身滿喜歡吃菜的

有水煮配菜很少見,但是很喜歡

最特別的居然有黑豆!!!這個很甜很好吃,一下子就吃光了

雙方同意_蔬菜2

沙拉也非常大一盤,搭配的是和風醬汁

裡面還有小番茄跟甜菜根切片

雙方同意_沙拉

主角烤雞是已經去骨的,外皮有抹上醬汁才烤,帶點甜味

外皮微微的脆,而且不會太油

重點是雞腿排相當多汁又嫩,我很少連皮也一起吃掉

雙方同意_雞講的烤雞2


兩片漢堡肉  $250

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漢堡肉

醬料是西式奶油白醬,超級大推

我個人並不太喜歡奶類製品,怕太膩口所以都很少點

但是這個奶油白醬吃起來完全不會膩,還帶著奶香氣

搭配漢堡肉真的絕配,如果不是已經吃太飽了,我會想再裝一碗飯淋上白醬吃

他們家的漢堡排是是用澳洲牛,口感比較扎實Q一點

跟一般豬肉漢堡排鬆鬆口感不同,牛肉漢堡排相當好吃

漢堡排上面的蔬菜忘記詢問是什麼了,添加了脆脆的口感

我會為了這道餐點再訪,真的很推漢堡排,個人私心推薦!!

雙方同意_兩片漢堡肉


吃完一份套餐是相當有飽足感的

餐點味道都不會太重,吃起來都很清爽無負擔

而且白飯、紅茶和味噌湯是可以續的,不怕吃不飽

千萬別浪費店家的愛心囉~珍惜資源,吃多少拿多少

再訪還會想點漢堡排~真的私心推薦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