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在找下午茶時,發現這間店名很有意思xD

是老屋改建裝潢的下午茶餐廳,外觀非常好拍,裡面空間舒適讓人放鬆

LIGAWA哩嘎哇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LIGAWA dessert 哩嘎哇

地址:台中市東區自強街6巷28號

營業時間:12:00–19:00

公休日:週二三

TEL:04 2360 6097

每人低消一杯飲品、內用限時90分鐘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 

 

餐點價格不會太高,用餐期間滿多人來外帶的呢

雖然位於巷弄中,但是店面外觀相當顯眼,第一眼就能看出來這是哩嘎哇

LIGAWA哩嘎哇_store2

招牌上的LOGO超級可愛

LIGAWA哩嘎哇_store

店內座位滿多的,空間相當舒適寬敞

而且很貼心的座位附近都有插頭喔!

LIGAWA哩嘎哇_store3

LIGAWA哩嘎哇_store5

LIGAWA哩嘎哇_store6

還有可愛的和式座位,很幸運地剛好坐到這個位置

LIGAWA哩嘎哇_store4

|附上菜單|

LIGAWA哩嘎哇_manu2

LIGAWA哩嘎哇_manu3

LIGAWA哩嘎哇_manu4

當日甜點

LIGAWA哩嘎哇_manu

外帶餐單

LIGAWA哩嘎哇_manu外帶


四季春烏龍茶(冰) $110、一保堂極上焙茶(冰) $120

紅玉紅茶千層蛋糕 $130

LIGAWA哩嘎哇_餐點

常看我的食記應該有發現我滿喜歡喝茶的

這兩杯茶都是現泡現煮,無糖~喝起來會回甘並不苦澀

很適合搭配甜品,尤其四季春烏龍茶不會喝起來有太重的烏龍苦味,我滿喜歡的

LIGAWA哩嘎哇_餐點2

他們家的千層蛋糕吃起來不會太膩口,抹醬不會太多

帶點淡淡的紅茶味道,可能我都點茶品,感覺紅玉的味道並不突出

餅皮和抹醬的搭配不會太乾,帶一點濕潤

雖然是單片,但是裝飾也一點不馬虎,上面擠了點鮮奶油,撒上焦糖粉提味

整體不會太甜,一個人吃完也不會覺得太膩

LIGAWA哩嘎哇_紅玉紅茶千層


飲品到甜點價格不會太高又美味,價位在一百初左右

老屋內的擺設滿舒適的很讓人放鬆

很適合吃飽後想找個地方休息聊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