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逛市集,大概在兩年前在小蝸牛市集遇見布魯農場

買了一罐果之後,就愛上布魯農場了,每次去台中都會去買果汁喝

布魯農場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Bulu Farm 自然農場

目前是擺攤位,出沒地點跟時間不一定

詳情請看官方的FB>>點我<<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 

之前布魯農場在台中刑務所演武場的小木屋固定有攤位

但是因為疫情所以現在變成跟著小蝸牛市集擺攤了

還記得當初我買的第一個果汁

五葉松汁  $50

因為很特別所以想是喝看看,是搭配檸檬條配的果汁

以為會有很中的菜味,反而是爽口不甜膩的味道,擄獲我的味蕾

布魯農場_五葉松汁

之後我只要到台中玩,一定會去找布魯爺爺奶奶們買果汁

布魯農場的果汁的蔬果都是自己耕種,自製而成的,甜度很低

是原始的水果果汁味道,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比較淡

但是我特別喜歡xD 平常都喝無糖茶

布魯農場_果汁3

布魯農場_果汁4

|附上果汁菜單|

偶爾還會有新品是不在菜單內的

像是桑葚、芒果…等等季節蔬果汁,一律都$50

布魯農場_manu


疫情過後前往台中~現在布魯農場跟著小蝸牛市集一起擺攤

還有不定期出攤,詳細內容跟時間可以到他們官方FB看一下

現在是用袋子裝果汁,可能是為了方便寄送

布魯農場_果汁

布魯農場_果汁2

草莓蘋果,草莓味道大於蘋果,淡淡的甜味

但是果香氣很足

布魯農場_草莓蘋果

新品 冰糖雪蓮子 $50

讓人意外喜愛的果汁,裡面帶有蓮子渣渣,喝前要搖一下

甜度不會太高,有一點像在喝綠豆沙?但是是蓮子口味

但是沒有豆子味道,我朋友相當喜歡這個果汁,好奇可以嚐嚐看

布魯農場_冰糖雪蓮子

每次擺攤除了果汁,還會有一些布魯爺爺奶奶自製的小品

限量的 蔬食油飯  $80

雖然是蔬食餐點,但配料一點都不馬虎喔

旁邊兩杯內裝的小菜也是爺爺奶奶自己做的,辣炒菜圃和醃製蘿蔔

布魯農場_food

蔬食油飯的口感比較黏一點,不會太硬,是軟中帶一些彈性的油飯

整體味道算清淡的餐點,充滿了蔬菜香味,我個人也很喜歡xD

布魯農場_油飯


推薦一間我到台中必訪的好店

如果有想要的餐點或果汁,布魯農場也可以用寄送的

偶爾還有一些手作蘿蔔糕、醃漬小點……都是爺爺奶奶自己耕種自製的~

邊逛市集邊享受美食,不妨去一下布魯農場看看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