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勤美附近,走路就可以到了

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車,店面是在巷弄裡,還滿顯眼的

無理 WULI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無理 WULI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4號

營業時間:11:30–15:30, 17:00–21:00

TEL:04 2301 0123

可線上訂位、內用低消一份鍋物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 

可以事前訂位,記得要先訂位喔

我預約早上一營業的時間,直接客滿XD 相當的熱門

店門口是許多人拍照打卡的景點,有一個花圈鞦韆

不定期會更換門口的裝飾

無理WULI_store

店內裝潢明亮,滿寬敞的,有兩層樓

無理WULI_store2

|附上菜單|

無理WULI_manu

無理WULI_manu2


我買了八公斤牛肉  $280

感覺這道餐點幾乎是無裡必點的

裡面有著厚切的牛腱肉片,分量還不少

米飯是紫米飯,我很喜歡米飯的Q彈口感

無理WULI_我買了八公斤牛肉

湯頭微辣,但是鮮甜的讓人一口接一口

上面是一層蛋花,裡面有豆芽菜、海帶、蕨菜!

蕨菜在韓式料理鍋物還滿常看到的,很好吃~

無理WULI_我買了八公斤牛肉2


偷吃無理豆腐鍋 $250

+套餐  $69(一杯飲品&三樣小菜)

無理WULI_偷吃無理豆腐鍋

豆腐鍋裡面多了很多魚板跟豆腐

湯頭沒有牛肉鍋的鮮甜,比較單純的辣味

應該是泡菜和辣豆瓣醬製成的湯頭,缺了一點甜味,個人比較喜歡牛肉鍋的湯

無理WULI_偷吃無理豆腐鍋2

裡面還有一些豬肉片,稍微有厚度,不會煮得太老

無理WULI_偷吃無理豆腐鍋3

+69元可以升級套餐,有三樣小菜跟飲品

飲品有兩種可以選,芝士奶蓋綠&柚子蜜綠茶

飲品還算中規中矩,選了柚子蜜綠茶不會太甜XD

小菜有,韓式泡菜、涼拌洋蔥海帶芽、辣拌杏鮑菇

分量滿多的,升級套餐滿划算的,小菜的量可以兩人吃一份

IMG_2364


低消是一份鍋物…本來和朋友想點一鍋一麵的

有點可惜就沒點到麵了

單鍋物這個價位個人覺得算偏高了,另外小菜還要加購QQ

在台北吃過滿多韓式料理店的鍋類大約都在2百內,小菜吃到飽

大概除了紫米飯比較特別外,其餘就少點了特色

餐點種類也比較少~低消一份鍋物太硬了XD 個人比較不推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