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大道週邊有許多美食,感覺都吃不完XD

這條街上很多消夜好店,當然第一首選居酒屋囉,雖然不喝酒但是我吃美食!

夜酌居酒屋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夜酌居酒屋(市民店)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47號1樓

營業時間:一-四日18:00–01:00|五六18:00–02:00

TEL:02 2577 7970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 

每一段時間我都會特別喜歡吃某些料理,所以這段時間吃了不少居酒屋的餐點

而且居酒屋營業時間到比較晚,嘴饞想吃消夜也是好選擇

夜酌居酒屋_store

在夜晚相當明亮的居酒屋風格店面

夜酌居酒屋_store2

門口有菜單可以參考

夜酌居酒屋_store3

店內座位除了小包廂大多座位都是多人的

夜酌居酒屋_store6

牆面上有外套掛架相當貼心,整體環境乾乾淨淨的,光線不會太昏暗

夜酌居酒屋_store4

|附上菜單|

夜酌居酒屋_manu


和風野菜沙拉  $130

蔬菜都新鮮鮮脆,蔬菜種類也很多,和風口味的相當解膩!

吃串燒非常適合來一盆,而且分量很多,滿划算的

夜酌居酒屋_和風野菜沙拉


日式炒麵  $180

讓我很喜愛的一道日式炒麵,上面灑滿滿柴魚粉

配上一點豬肉片和高麗菜,整體味道很像章魚燒炒麵

搭配著美乃滋,增添了點甜味,卻不會膩口,很特別又好吃

夜酌居酒屋_日式炒麵


鹽烤松阪豬  $130、鹽蔥上等牛舌  $220

夜酌居酒屋_food

夜酌的松阪豬是切塊的,能吃完全吃到Q脆的口感

表皮稍微烤焦,很香不會苦,搭配上面的爽口蔥末,非常好吃~

夜酌居酒屋_松阪豬

牛舌要趁熱吃,相當軟嫩多汁,我覺得這個價格雖然貴,但是好吃的有道理XD

夜酌的蔥末非常好吃,搭配串燒可以去油膩感

夜酌居酒屋_牛舌


鮭魚茶泡飯  $160

我是個茶泡飯愛好者,每次看到茶泡飯都必點了

茶泡飯有四片炙燒鮭魚,另一半是鮭魚末

夜酌居酒屋_鮭魚茶泡飯

鮭魚的份量給得滿多的,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感,大大滿足

鮭魚本身沒有過多的調味,淡淡的鹽味,海苔跟蔥增添香氣

夜酌居酒屋_鮭魚茶泡飯2

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可以加一旁的芥末

茶泡飯的茶不會苦澀,泡的濃度滿剛好的,不會太淡也不會太濃郁

飯感覺可以再多一點點XD 吃完飯還多了些鮭魚跟料

夜酌居酒屋_鮭魚茶泡飯3


這次的餐點每一道都相當喜歡

主食類的飯跟炒麵深得我心,而且印象是滿深刻的

除了味道不錯,茶泡飯還有炙燒鮭魚片~

還有串燒纇的蔥末!好吃的我把掉落在盤子上的都夾起來吃了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