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東門捷運站附近的森林系小店,超豐富豐盛健康美味的早午餐拼盤!

記得要預約再前往用餐喔,目前採全預約制

福丸_首圖

附上餐廳資訊

福丸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31巷35-1號1樓

營業時間:9:00–16:00

公休日:每月不一定,依官方FB公布

TEL:02 2391 0166

每人低消$150、目前採全預約制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/2022.4二訪心得/

因為中間疫情福丸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營業

最近有點懷念,二訪後發現又漲價一波了><而且漲幅不小

也沒有附贈紅茶了……

一訪時是2021年初,那時已經漲價過一波

當時覺得早午餐還算可以接受,現在價格讓荷包有點吃不消了Q"Q

令我印象深刻的一間店

第一次沒有預定就跑過去,說當天都已經被預約滿了,無法現場後位QQ

所以第二次就乖乖預約囉~

福丸_store

是一間店面不大,內用坐位沒有很多,但不會太壅擠

反而很溫馨,店內牆邊種植了許多植物,讓人有股在溫室裡用餐的感覺

福丸_store3

福丸_store4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他們茶水餐具自取區啦!

福丸_store2

居然有提供熱的枸杞養生茶!不甜非常的香,帶著淡淡的枸杞甜味

很喜歡這茶,很想問店家是買哪一間的茶包XD

女生可以多喝一點!真的十分貼心

福丸_自取區

|一訪菜單2021年初|

福丸_manu福丸_manu2

福丸_manu3福丸_manu4

|二訪菜單2022年|

取自官方FB

漲幅有點驚人(?)可以稍微上下比對一下

現在也沒有附贈紅茶了,要另外加購飲品

福丸二訪_manu福丸二訪_manu2


野菜燉牛  $290

超大一鍋燉牛肉的~剛送上來時就能聞到燉肉香氣~

福丸_野菜燉牛

這道野菜燉牛真的非常超值,裡面的配料很豐盛

馬鈴薯紅蘿蔔和牛肉塊都有燉軟,牛肉沒有什麼筋,能直接入口

還有搭配一些特殊香料,讓這道野菜燉牛味道更香甜

直接食用湯汁也不會鹹膩,可以直接當湯喝了!

福丸_野菜燉牛2

還有附贈沙拉跟佛卡夏麵包~跟一個太陽蛋

麵包鬆軟好吃,我都邊沾燉湯邊吃XD

福丸_野菜燉牛3

沙拉蔬菜都很新鮮,還有蘋果跟玉米筍

沒有額外的沾醬就相當好吃,食物原始的甜味

福丸_野菜燉牛4


香料雞腿 $280

另外一個是早餐拼盤系列的,搭配的是貝果麵包

這個貝果是紫米口味的,鬆軟又帶點彈性,不會硬口

麵包類中我並不是很喜歡貝果,但是福丸的貝果口感跟味道我很喜歡

福丸_香料雞腿

中間放的是店家自製的薯塊,灑上一點香料調味

味道還不錯,這個也要趁熱吃,不過稍微油了點

雞腿煎的外皮相當酥脆,肉滿多汁又嫩

福丸_香料雞腿2

旁邊的歐姆蛋煎的滑嫩好吃!光看切面就覺得很厲害

福丸_香料雞腿3

還有附贈一個優格甜點

有楊桃、香蕉跟小燕麥片,連甜點都那麼精心設計

福丸_香料雞腿4


法蘭克果昔  $90

早餐盤的紅茶換購果昔可以折$20元~

法蘭克果昔是用了,綠葡萄、青蘋果、奇異果和羽衣甘藍打成的果汁

看似很複雜,卻意外好喝,很純粹的水果果汁

果渣瀝的滿乾淨的,這杯都是滿滿的果汁

附餐的紅茶是無糖的,不會澀

福丸_飲品


|二訪餐點|

慢火燒豬  $340

早午餐盤相當豐盛,有一顆半熟太陽蛋和店家自製的貝果

福丸二訪_慢火燒豬

豬肉片上面有一些洋蔥末和香料提味,整體非常香

肉片切的厚度適中,不會太老

福丸二訪_慢火燒豬3

還有一個點心優格,裡面有香蕉片和葡萄

搭配黑糖燕麥,多了口感和甜味,讓優格變得好吃許多

福丸二訪_慢火燒豬4

鮭魚乳酪貝果  $180

另外一份點選早餐類的,要注意早餐供應是有分時段的喔

貝果有稍微烤過,外皮相當酥脆,裡面有抹了一層乳酪

除了煙燻鮭魚裡面還夾了大量的生菜沙拉

福丸二訪_鮭魚乳酪貝果

我滿喜歡它們的生菜沙拉,裡面菜色都很豐富

居然還有皇帝豆,非常特別,第一次看到這個蔬菜當沙拉

還有蘋果、楊桃、橘子……等等,都很新鮮也有甜

福丸二訪_鮭魚乳酪貝果2


/一訪心得/

會再訪的早午餐店,每道餐點都很用心,空間舒適放鬆

任何小細節都有在用心的店家XD 熱枸杞茶真的讓我印象深刻

餐點豐富又好吃,而且果昔也相當特別

 

二訪心得放置在上方哩

餐點讓我懷念,價格也讓我懷念QQ

現在餐點價格對我而言有點偏高了,看到漲幅之後…

嘗鮮可以但是不能常常吃了>"<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