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網路好評總是會忍不了幾天跑去試吃!

中山捷運站附近有許多美食餐廳,滿常逛這區的我都沒發現這家

麵日和_首圖

晚上時不太容易注意到店面,因為附近都是住家,只有一盞燈打亮的小招牌

麵日和_招牌

建議用餐一定要訂位喔,晚餐時段完全客滿

內用座位並不多,四人桌有兩個,其他都是吧台的位置

麵日和_store2

桌子上放糖漿和兩個調味料

麵日和_store

很特別有乾燥羅勒葉~不過我沒有加在麵裡

麵日和_羅勒葉

比較常見的起司粉

麵日和_起司粉

|附上菜單|

麵日和_manu

麵日和_manu2

麵日和_manu3


主廚今日沙拉 $100

沙拉的醬料可以選芝麻或洋蔥

這次選了洋蔥醬,吃得出洋蔥粒沒有嗆味

醬料本身滿單純的,沒有過多調味,味道清爽

麵日和_沙拉


花枝海膽綜合明太子麵 $350

價位稍微偏高的一道義大利麵,不過食材就比較高檔些

看似清炒偏清淡卻相當濃郁,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海鮮味

花枝煮的還有點透,非常Q彈,很喜歡花枝的口感

因為海味濃郁較重口味,吃到後面有些膩口,不是那麼喜歡

不過小嚐是覺得味道還不錯,而且也很特別,重點是花枝好吃!

麵日和_花枝海膽綜合明太子麵


拿波里鮮蝦麵 $250

看到菜單就很好奇這道麵的味道,拿坡里給我的印象就是PIZZA了

蝦子跟青椒都給的滿多,還有少許菇類,用料新鮮

菜單上寫醬料是獨特的番茄醬汁,酸酸甜甜的

麵日和_拿坡里鮮蝦麵

光看照片就能感受到醬汁的濃郁,這對於吃較清淡的我不太喜歡這醬汁

吃到後面滿嘴都是酸甜的味道,滿膩口的

如果沒有搭配沙拉邊吃麵,可能沒辦法吃完這道餐點

麵日和_拿坡里鮮蝦麵2


飲料是打卡送的,不然這杯飲品有點貴XD 就是滿普通的便利商店飲品

目前點的這兩道義大利麵醬汁都相當濃郁,較不符合口味

但是食材用料滿用心的,如果喜歡濃郁系列的人應該會很喜歡

目前我心目中最愛的義大利麵館還是請請了!

 

 

附上餐廳資訊

日式洋麵館 麵日和 Men Biyori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6弄8號

營業時間:11:30–14:00, 17:30–21:00

公休日:週日

TEL:02 2581 9825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