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許多文章介紹這家文青充滿乾燥花布置的下午茶店

吃完讓我對google評價的真實性感到疑惑…?

艸蘊_首圖

我是個甜點控,極度愛吃甜食,只要吃甜食心情就會變得很好那種

我是第一次吃到甜食,心情反而變差?! ​

​在寫這篇文章前,內心其實很掙扎

我幾乎沒寫過寫負評文,有時候覺得沒那麼好吃,就不會特地寫文章

這家實在太多人推,但是身為甜點控,吃的每一口都是失望

反推文圖

店面沒有很大,總共有三層樓

一樓是點餐跟販賣一些小物的地方,主要座位在二三樓

艸蘊_store

這是一樓,一旁有冰櫃放置甜點

艸蘊_一樓

艸蘊_一樓香料

三樓座位

艸蘊_三樓

艸蘊_三樓2


芒果抹茶山  $150

甜點中我最愛的就是抹茶了,但是這塊蛋糕並沒有什麼抹茶味

連茶味都很淡,上面那個抹茶醬料…味道很怪,沒有抹茶香

很像綠色的茶巧克力泥

而且蛋糕本體有點乾,然後鬆鬆的,切下去會掉麵包碎塊

不像戚風也不像磅蛋糕?!

然後上面的芒果不是很新鮮,已經放到有點軟爛綿綿

通常甜食不要太甜,我一定吃光,可是這塊蛋糕,吃得好勉強

艸蘊_芒果抹茶山


因為有低消,一人一杯飲品

香甜蘋果紅茶  $160、黑森林莓果茶  $160

最令我驚訝的應該就是這兩杯飲料了

艸蘊_莓果茶

這是菜單上面對於莓果茶的介紹,感覺就很厲害

雖然是乾果茶,味道可能沒有新鮮果粒好,但小草作的花草乾果茶系列都非常好喝

艸蘊_飲品

裡面有一些乾果粒

整杯的味道很複雜,然後非常的淡,很像加了乾果裝飾的水...?

微酸,也沒有果香,就是有點莓果味酸酸的水

艸蘊_飲品2

艸蘊_飲品

這是另外一杯的介紹,這杯味道更奇怪

送上來是相當清澈乾淨的橙色茶,喝起來沒有紅茶跟蘋果味

反而有點油膩的巧克力味道..?

完全超乎想像的奇異味道XD 喝沒幾口就放置了


青醬雞肉帕尼尼  $200

外皮烤得有點焦,變得很硬,整體帕尼尼很脆很酥

一旁有莎莎醬沾餅乾,不過這個莎莎醬非常的水

餅乾沾下去,是沒辦法沾上什麼醬料的

艸蘊_帕尼尼


因為不限時所以有低消一杯飲品,這家店真的是我踏入以後...

第一次那麼後悔去過的下午茶店了

我跟朋友吃完心情都很差XD

然後以上四個餐點共$670,飲品真的不便宜,當作買經驗QQ

全部吃完覺得餅乾最可以接受

下次會把google評論點開仔細看了!

再次強調,以上心得為個人口味評論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艸藴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81號

營業時間:12:00–20:00

TEL:02 2356 3736

低消一杯飲品,不限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