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一家日本烏龍麵店

位於東區忠孝復興站附近,從2號出口出來,過馬路直直走~轉個小彎就到了

可是想說已經快12點了,怎麼還在"準備中"

走近一看!店員們去比賽了T^T,上面貼了一張公告,說附近就有還有一店XD

原來這家是「二店」~

過一個公園就可以到一店囉,很近~

「一店」的外觀是紅紅的招牌,還好有比較早來,不用等座位~

不過裡面只剩三桌的空位,

店員會送上熱茶~好喝的茶-///-


菜單玲瑯滿目,看的眼睛花花,猶豫好久!

每種麵都有小中大~有很多不同配料的組合,還有些是每日限定的!

菜單的背面是可以選擇湯頭,跟套餐~

不過可能是店員太忙了T.T 點餐的時候他沒有問我湯頭口味,所以我吃的應該是"標準版"


最後點了「王子」裡面的配料有:牛肉片+叉燒+山藥泥>小碗$210

110元套餐,小菜選 香菇地瓜天飲料 可爾必思

先送上小菜 香菇地瓜天

附上一小碗醬油,有淡淡的甜味,鹹度適中

香菇都是整朵的~很新鮮,炸的超好吃!!!

我不是特別喜歡吃香菇,可是這香菇讓我覺得好好吃喔~~跟醬油非常搭配

地瓜也很甜,每咬一口,就沾一下醬油XD

只能說,他們家的醬油跟炸物真的很搭

送上來的可爾必思是一整罐的XDD

我以為會倒在杯子裡,點餐的時候還跟他說少冰=3=

桌上有一罐芝麻跟七味粉~不過今天都沒有使用到


接下來就是主食~「王子」$210!(小碗)

王子烏龍麵

用鐵碗裝著,避免太快冷掉,

雖然點小碗的,不過份量非常多!

炒牛肉片很特別,居然有蒟蒻絲~

叉燒嫩嫩,薄薄的,不過這樣吃起來比較容易入口

因為有山藥的關係,湯比較清淡,他們家的料理都沒有很鹹

麵條部分,外面比較軟一點,Q彈偏軟


另外一道是「王國」裡面的配料有:炸雞塊+叉燒+高麗菜$210(小碗)

這邊就介紹一下雞塊,

雞塊的肉很嫩,外皮薄,很好吃


之後還加點了明太子雞翅$140

強烈建議要熱熱的吃

整塊都沒有骨頭喔,可以搭配檸檬汁吃~

雞翅裹著明太子一起炸,咬一口就是滿滿的明太子啊!

不過因為我吃太飽了T.T只咬了一口,而且放涼不太好吃

試吃者說有80分XD(滿分100)


附上店內其他照片

每桌上都有木湯匙跟筷子

之後的茶水要自取,就在前台附近

廚房是開放式的,店員剛好轉向這邊XD


料理都沒有很鹹,小碗份量就滿多的了

 

 

 附上餐廳資訊

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(一店)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 

(近忠孝復興捷運站)

TEL:02-2775 4611

營業時間:一~五11:36~14:06 // 17:06~21:00  

六日11:36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