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龍城市場內的海鮮丼飯店,店面並不大只能現場候位

令我驚豔的不是海鮮丼飯,而是他們家味噌湯!!!真的必點~

又一村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又一村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90巷39號

營業時間:08:00–15:00

公休日:週一

現場候位、低消每人一份主食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【台北。食】又一村_新鮮食材的海鮮丼飯、料豪華豐富誇張的味噌

又一村海鮮丼飯相當神秘的隱藏在龍城市場內

繞了一圈才找到~在一個小角落,內用座位並不多

所以如果遇到人潮,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

又一村_store

又一村_store2

|附上菜單|

又一村_manu


海鮮味噌湯 $𝟱𝟬

當天和朋友去用餐只點了一份味噌湯

當初印象很深刻,店員還問:只要一份味噌湯嗎?

餐點一送上來,我才知道為什麼這麼問

這個配料也太誇張了吧!!!?

又一村_海鮮味噌湯

鮭魚肉、干貝、海帶、豆腐、大蝦子和螃蟹

怎麼會有螃蟹啦xD?

天啊,這碗只要𝟱𝟬真的很難相信,也太便宜了

又一村_海鮮味噌湯2

又一村_海鮮味噌湯3

湯頭相當鮮甜,海鮮的精華都煮進去了

一碗湯當前菜就能吃滿久,而且超滿足

一定要一人點一碗!!!

又一村_海鮮味噌湯4


喝完味噌湯等了一下丼飯終於送上來了~

菜單雖然有寫丼飯的海鮮搭配有哪些,但還是會依照當天狀況做搭配

先說醋飯,醋飯是海鮮丼飯的靈魂

又一村的醋飯相當好吃,微酸又帶點黏性的飯,搭配新鮮海鮮絕配

可以偷偷觀察一下,師傅是用一塊布在挖醋飯的,不是用飯勺

感覺特別厲害…我超怕燙的

又一村_海鮮丼飯2

又一村_海鮮丼飯

特選盛合海鮮丼 $𝟰𝟬𝟬

食材都相當新鮮,這是海鮮丼飯的必要條件了

特選盛合海鮮丼的海鮮大部分都是生食

只有干貝、鮑魚和鰻魚是有炙燒過的

上面還有用蝦卵點綴著

朋友說生魚片都滿好吃的~因為我不吃生沒辦法描述味道

飯上還有撒一點香鬆

又一村_特選盛合海鮮丼

炙燒盛合海鮮丼 $𝟰𝟬𝟬

配料跟特選盛合稍微不同,多了炙燒鮭魚跟大干貝

還有用鮭魚卵點綴著

又一村_炙燒盛合海鮮丼2

食材都滿新鮮的,不會有怪味道

炙燒鮭魚只有表面少少炙燒,還是吃得出來生魚片的口感

油花分布的滿均勻

切片的玉子燒是甜的~我很喜歡吃

鮭魚卵並不大顆,吃起來不是醃漬的很入味

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口味,吃起來不會太鹹,也沒有過重的腥味

整體有個缺點就是份量偏少,大概6分飽

如果飯再多一些就更好了

又一村_炙燒盛合海鮮丼3


會再訪的生魚丼飯店,絕對會再點味噌湯的

到現在對味噌湯還是印象很深刻

有一整隻螃蟹還有螃蟹卵真的太跨張~

食材都很新鮮也算豐盛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