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布丁控,一定要來吃溫度WEN DU咖啡的布丁

有股相見恨晚的感受,溫度的布丁完全正中我的喜好

溫度咖啡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溫度WEN DU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之100號

營業時間:11:33–17:55

公休日:週三

現場候位、低消每人一個品項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baifei_white

溫度咖啡_store

溫度咖啡藏身在菜市場內,店面小小的

如果不是有事前查地址,一般都不會經過這邊

往這邊走的時候也對自己產生懷疑,不確定有沒有走錯xD

溫度咖啡_store2

看到店面前的招牌才確認是這間沒有錯

內用空間並不大,只能容納三組兩人和一位客人

小巧溫馨,店內擺設也滿簡單的,是能讓人放鬆的空間

比較可惜位置沒那麼舒適,不適合久坐,也沒有提供廁所~

溫度咖啡_store3

櫃檯前擺放了許多煮咖啡的器具,菜單也在這邊

溫度咖啡_store4

|附上菜單|

溫度咖啡_manu

這是最近出的新品

溫度咖啡_manu2


紅茶 $𝟭𝟬𝟬、栗酥布丁 $𝟭𝟰𝟬

紅茶味道滿香的,偏濃郁,喝起來甘甜不苦澀

我滿喜歡溫度的紅茶,味道滿特別的,有淡淡的甜味

溫度咖啡_布丁

接著就是非吃不可的布丁囉

溫度的甜點只有布丁一種,基本上價格的差異就只差在配料不同

栗酥多了半顆栗子跟一片薄甜餅,是溫布丁+$𝟮𝟬

我個人覺得可以點最基本的布丁,𝟮𝟬𝟬價位的布丁是多了一球冰淇淋

就看個人喜好了~

溫度咖啡_栗酥布丁

他們家的布丁口感是滑嫩Q彈的!!

是我很喜歡的口感~

現在外面滑嫩Q彈口感的布丁非常少,居然讓我在溫度找到了

布丁本體蛋香氣不會過重

加上苦度夠的焦糖,苦甜苦甜,讓這道布丁味道更上一層樓

溫度咖啡_栗酥布丁3


店內用餐空間並不多,只能現場候位

候位完,輪到你 店員會打電話通知~還滿不錯的

因為不會久坐,其實不會等太久,布丁也可以外帶的唷!!

如果你是布丁控,又很喜歡滑嫩Q彈口感的布丁,一定要來拜訪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