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人氣的日式可麗餅,位於永康街商圈末端了

當天週六晚上約下午五點半前往,人潮超多!!剛好又碰上店員晚餐時間,等到八點才取餐

錐子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錐子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 ドリンコ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6巷8號

營業時間:13:00–17:00, 18:00–21:00

TEL:02 3343 3950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baifei_white

錐子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_store

從東門捷運站走過來大概5分鐘左右的路程

下午五點半時到這邊門口前還是長長的排隊人龍

錐子雖然營業到晚上,但中間有休息一小時

那時差不多到他們休息的時間,所以我們是點完餐後,晚上7點後才能取餐

但是7點抵達他們還在忙,最後19:45才拿到餐點

所以要來買可麗餅可能要抓一下時間,不然會和我一樣等很久很久~

錐子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_store2

店內是開放式的座位椅,內用座位並不多

純白色的店面裝潢跟可愛的LOGO都相當吸引目光

錐子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_store3

|附上菜單|

錐子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_manu

錐子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_manu2


香蕉巧克力鮮奶油  $𝟭𝟮𝟬

當天許多口味都完售了Q_Q

布蕾跟卡士達都賣完了,所以就選了香蕉巧克力鮮奶油

包裝成小花束的樣子相當可愛~手拿邊吃還滿方便的

日式可麗餅的餅皮是軟的,我個人非常喜歡吃軟的可麗餅

錐子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_香蕉巧克力鮮奶油

他們家的鮮奶油有帶點顆粒口感?感覺是糖霜

不確定是不是本來就這樣

鮮奶油是有甜度的,裡面香蕉片並沒有很多

除了香蕉片剩下的都是鮮奶油了

吃幾口後就覺得稍微膩了QQ 一份兩個人吃還可以,如果是我一個人可能吃不完

結論...大概是就是我個人不愛xDDD

錐子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_香蕉巧克力鮮奶油2


之前在中山站吃過用料豐富又好吃的日式可麗餅,價格還便宜些

可能有對比後,覺得錐子家的就比較單薄一點

鮮奶油口味吃起來滿膩的,除非是非常喜歡吃奶油的人再點~~

如果大排長龍,許多口味又完售可能要三思了

 

>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