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東區那麼多次都沒發現這間店居然有在賣雞蛋仔跟可麗露!!

當初google導航有點奇怪都會跑到其他位置,我愛豹豹就在復古紳士裝隔壁~

我愛豹豹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i love bow 我愛豹豹 忠孝敦化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56號之3

營業時間:平日14:30–22:30|六日13:30–22:30

TEL:0227751200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baifei_white

我愛豹豹_store

當時導航一直導到隔壁巷口,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才發現原來在這邊

位於轉角,側邊玻璃是可以完全打開的,採光很好

我愛豹豹_store2

內用座位就只有這兩桌,或是坐在外面的長木椅

我愛豹豹_store3

店內裝飾滿可愛的,店內大部分空間都是廚房

因為我是一開店就來了,所以冰櫃還沒有擺可麗露,就沒拍到了>"<

我愛豹豹_store4

我愛豹豹_store5

|附上菜單|

除了雞蛋仔還有一些飲品

我愛豹豹_manu

雞蛋仔的配料是可以客製化的唷

我愛豹豹_manu2


京都抹茶雞蛋仔  $𝟴𝟬

這個價格好像比Mammy雞蛋仔便宜一點

是用杯子裝的,方便邊走邊吃也不會沾手

餐點都是現做,所以要稍微等一下

我愛豹豹_京都抹茶雞蛋仔

我愛豹豹_京都抹茶雞蛋仔2

抹茶味道算滿濃郁的,有帶苦味卻不會苦到失去雞蛋糕原本的甜味

熱騰騰吃口感也QQ的,每一顆都很飽滿

算是合格的雞蛋仔了xD

我愛豹豹_京都抹茶雞蛋仔3


在東區想吃點甜食會再訪,我個人也滿喜歡吃甜食的

雞蛋仔口感跟味道都算可以

比較適合外帶,內用位置比較少

可麗露似乎也是招牌,可以買來送禮,當初看到好像設計成禮盒包裝

是位於東區內的低調美食之一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