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點在古亭捷運站不遠的巷弄中

店的LOGO相當可愛,是一隻刺蝟吃甜甜圈,讓人印象深刻

呼點甜甜圈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Hoo. Donut 呼點甜甜圈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7-2號

營業時間:11:00–18:00

公休日:週一

TEL: 02 2321 0036

內用低消每人一杯飲品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baifei_white

呼點甜甜圈_store

用餐體驗這天有點神奇,因為我好像誤闖了什麼後援會活動了

這天呼點好像有借出場地辦活動,然後邊販售甜甜圈

當天內用客滿滿滿滿,然後滿多人來參加活動參觀的

因此就不好拍內用區的座位了,不過座位算舒適滿寬敞的xD

當天客人很多,店員們手忙腳亂的,但也沒忘招待每位客人算還不錯啦

餐點也沒有送錯,只是稍微要等候

茶水自取區很貼心的有熱水

呼點甜甜圈_store3

|附上菜單|

除了甜甜圈,還有手工冰淇淋

呼點甜甜圈_manu


組合套餐  $215

(抹茶甜甜圈、伯爵奶茶冰淇淋、如果紅茶)

組合比單點便宜了25元,想說第一次來就點一份套餐吃看看

但以份量來說,我是覺得滿貴的

呼點甜甜圈_呼點套餐

冰淇淋滿小一球的,因為比較少吃冰淇淋所以不清楚價位

伯爵奶茶的茶味道滿明顯的,吃起來不會太油膩

紅茶我覺得滿好喝的,不會苦澀,而且喝完有回甘

是好喝的紅茶

呼點甜甜圈_呼點抹茶甜甜圈2

呼點的甜甜圈價位落在45-65之間,不算便宜

甜甜圈並不大顆,大概就是我的手掌心大小

口感是很鬆軟的那種,有一點像麵包

比傳統甜甜圈在鬆軟一些,抹茶口味的茶味有凸顯出來

外面還有一點抹茶粉,帶著淡淡的苦味

呼點甜甜圈_呼點抹茶甜甜圈3


巧克力甜甜圈  $65

算高價位的巧克力口味,吃得出來巧克力的苦味

呼點家的甜甜圈甜度都滿低的,吃起來不會膩

口感也是像鬆軟麵包

呼點甜甜圈_呼點巧克力甜甜圈


結論~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鬆軟口感的甜甜圈

反而比較喜歡Mister donut的波堤口感

呼點家的甜甜圈很像在吃麵包xD

價格也比較貴一些,如果要嚐嚐可以外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