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本來想吃燒烤,但是每間都爆滿人

當場逛逛google地圖,發現這間評價還不錯,就跑來吃哩

七號 CHi HAO 韓食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七號 CHi HAO 韓食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6號

營業時間:10:30–22:00

TEL:0989772168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七號 CHi HAO 韓食_store

距離東區鬧區中央有一段小距離,在忠孝敦化和國父紀念館站中間

七號韓食營業到晚上10點,也可以當消夜吃呢

紅白色配色招牌滿顯眼的,遠遠的就看到哩

店內採白色系裝潢,整體乾乾淨淨,用餐環境算舒適但坐位並不多

七號 CHi HAO 韓食_store3

七號 CHi HAO 韓食_store4

櫃台後面有餐具自取區

七號 CHi HAO 韓食_餐具自取區

七號 CHi HAO 韓食_store5

|附上菜單|

鍋類滿多種口味可以選的!!會考慮很久xD

七號 CHi HAO 韓食_manu


辣牛牛五花豆腐鍋  $195

有附紫米飯和兩個小菜,可以+$20升級泡麵

我是紫米飯控就沒有升級了

紫米飯不會太軟爛,口感適中

紫米飯配什麼都很好吃,一口飯一口湯一下就吃光了

七號 CHi HAO 韓食_辣牛牛五花豆腐鍋

小菜當天是泡菜和醃蘿蔔

醃蘿蔔滿入味的,而且很脆,泡菜不是特別辣的那種

七號 CHi HAO 韓食_小菜

當天不知道是不是餓到了,這道辣牛牛五花我連湯都喝到見底

我個人不太吃辣,但這辣度還能接受

湯頭不會太鹹,有蔬菜的甜味

料理滿多樣的,我個人非常喜歡吃豆腐xD 豆腐的份量很足夠

還有一些蔬菜,豆芽菜、金針菇,少許小黃瓜、蝦子

七號 CHi HAO 韓食_辣牛牛五花豆腐鍋2

肉片就是火鍋的牛肉片,油脂跟筋不會太多

七號 CHi HAO 韓食_辣牛牛五花豆腐鍋3

比較特別的是裡面居然有一個半熟蛋xD

當初沒發現,放著都快熟了

七號 CHi HAO 韓食_辣牛牛五花豆腐鍋4


辣豬豬梅花泡菜鍋  $180

基本上和豆腐鍋的配料一樣,也有附紫米飯和小菜

七號 CHi HAO 韓食_辣豬豬梅花泡菜鍋

泡菜鍋湯底就是泡菜為主,但是喝起來泡菜味道不會太重

兩種湯頭相比辣豆腐鍋比較重一些,我個人比較喜歡辣豆腐鍋xD

泡菜鍋也是有嫩豆腐~但是份量就比較少一些

七號 CHi HAO 韓食_辣豬豬梅花泡菜鍋2


如果想吃豆腐鍋,我會再訪

兩道的湯都滿好喝的,辣牛肉的我喝到見底了,飯也吃光光

這樣一餐份量滿足夠的,能吃飽

晚餐時段難怪滿多人外帶的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