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平價又好吃的仙草和豆花,配料好吃份量多

店面乾乾淨淨,很適合嘴饞或是突然想吃點甜食的人

黑何子仙草專職鋪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黑何子仙草專職鋪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節約街20-1號

營業時間:10:30–21:00

TEL:03 832 5739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黑何子仙草專職鋪_store

這次花蓮行都在下雨,只好不停探訪美食了

最近很喜歡吃鮮草跟豆花這些甜點,除了價格不會太高

還能滿足我愛吃甜的口腹之慾xD

店面明亮,相當乾淨,桌面也不會黏黏的

而且座位很寬敞,用餐環境很舒適

黑何子仙草專職鋪_store2

除了兩人座位,也有多人的長桌,可以三五好友一起來吃甜點

這邊也沒有低消,真的很棒~

樓上好像就是民宿,有看到廣告xD 好奇的人可以查一下

黑何子仙草專職鋪_store3

|附上菜單|

多加一種料+$5元

黑何子仙草專職鋪_manu


芋圓仙草 $40

+薏仁 $5、+小湯圓 $5

每多一種料只要加5元其實滿便宜的,在台北可能5-15不等

黑何子仙草專職鋪_仙草

份量相當多,芋圓是只有單純芋圓,沒有地瓜圓

料都是現煮的,所以會稍微等候

湯水不會太甜,淡淡的甜味我覺得滿剛好的

薏仁是小薏仁,料本身沒什麼味道,甜度都靠糖水

黑何子仙草專職鋪_仙草3

芋圓跟小湯圓都很Q彈,讓人一口接一口的

仙草甘甜,口感比果凍再軟一點,我個人是滿喜歡的

配料跟仙草都很好吃,如果住附近,我應該很常來買xD

黑何子仙草專職鋪_仙草2


份量比我預想的還要多,每種配料都很好吃

糖水也不會太過於甜膩

環境乾淨舒適,價格實惠,是會讓人再訪的甜點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