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在查花蓮美食都有看到這間

前幾次行程排比較滿,這次雨天排隊人潮比較少,才有機會來吃

定置漁場三代目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定置漁場三代目 The Fishery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23號1樓

營業時間:11:45–14:00, 17:45–20:00

只能現場候位、每人低消$200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定置漁場三代目_store

這附近美食不少,每次經過都看到外面許多人在等待

這次花蓮天氣不好,都是雨天xD

中午12點左右前往,等了約莫10分就有位置了,算另類的幸運

會先給菜單,點好想吃的再入坐,送餐速度滿快的

廚房是開放式的,可以看到師傅們正處理餐點

定置漁場三代目_store5

可以看到四處都有跟魚相關的擺設,很可愛xD

定置漁場三代目_store3

定置漁場三代目_store4


招牌柚子胡椒麵  $290

印象中這是餐點中最便宜的主餐了

本來有些猶豫要不要來吃,因為看到有人覺得麵太軟,湯頭不好喝之類的評價

但是我實際吃完,都沒有上述的問題xD

湯頭清甜,配料看似複雜,卻香醇好喝

我不喜歡喝太濃厚的湯頭,這湯頭是可以直接入口的,喝到幾乎見底了

定置漁場三代目_招牌柚子胡椒麵

麵條口感個人覺得適中,雖然沒有偏硬,還是有口感的

麵條偏細建議不要泡太久,稍微泡一下就有點變軟了

炙燒魚肉很特別,是入口即化的口感

沒有魚腥味,沒想到魚叉燒也滿好吃的,不會柴柴

上面還有撒上柚皮提味,清爽許多,這搭配很好吃

定置漁場三代目_招牌柚子胡椒麵2


海鮮剝皮辣椒麵  $320

這道的配菜有魚肉有蝦有海瓜子

定置漁場三代目_海鮮剝皮辣椒麵

兩種湯頭相較之下,我更喜歡剝皮辣椒湯

多了一點剝皮辣椒的甜味跟辣味,但辣度相當低

甜味卻非常突出,後來我喝到底發現他加了破布子,非常特別

這個湯頭比柚子胡椒來得清爽好喝,沒有油膩感,這碗我是直接喝到見底了

定置漁場三代目_海鮮剝皮辣椒麵3

在用料上我覺得還滿用心的

蝦子還有特地幫你去頭跟剝殼,而且海鮮都相當新鮮

定置漁場三代目_海鮮剝皮辣椒麵2


我是覺得可以排隊吃吃看

畢竟以魚肉跟海鮮為主題的拉麵在台灣很少,算滿有特色的

而且剝皮辣椒湯頭真的很好喝,能讓我兩碗都喝光光

湯頭喝起來是清爽型,不是濃厚的,海鮮也都很新鮮

整體算滿有記憶點的一間拉麵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