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很多人介紹這間,所以這次到花蓮玩第一餐就排這間

不過用餐完的看法似乎跟許多人不太相同xD

南島百合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南島百合 Lily Of Island Eatery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75號

營業時間:12:00–18:30

公休日:週二三

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或主餐、無訂位,只能現場候位、若有人候位限時90分鐘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南島百合_store2

附近停車位滿好找的,因為不能訂位

所以早早就前往等候了,大概11:45分左右到了

前面有一組也在等候的客人

南島百合_store

餐廳的外觀是綠色的,外面種植許多植物,相當顯眼

裡面的空間也讓人感到舒適

有一半的座位是在戶外用餐區

南島百合_store4

滿多人都選戶外用餐的

我也跟著選戶外用餐區,但是選完後就有點後悔了

因為裡面有一隻可愛的店貓,窩在椅子上熟睡

南島百合_店貓

另外就是戶外因為有一些蚊蟲,所以店家在戶外點了蚊香

剛好我選戶外的第一桌,蚊香就在後頭

如果不喜歡這個味道,或是害怕蚊蟲的人,可能選室內坐位比較好

南島百合_store7

南島百合_store6

|附上菜單|

南島百合_manu2

南島百合_manu3

南島百合_manu4


輕食版牛肉肚包  $220

這道餐點是南島百合的特色餐,幾乎每個來的客人都有點這份

不少食記也有介紹

輕食版的只有半分牛肉肚包,然後有優格跟沙拉水果

南島百合_輕食版牛肉肚包

牛肉肚包外層的麵包是法國麵包,外皮口感偏硬比較有嚼勁

上面用了蔥青醬和番茄做搭配,這醬料調味並不重,搭配起來味道並沒有突出

應該說牛肉肚包有一股滿重的牛騷味……?

我在咬第一口的時候就有聞到比較重的牛味,有點內臟類的味道

跟我吃過的牛肚味道有點不太相同xD

我個人比較不吃內臟,所以咬了一口就把整份給朋友吃了

那個牛騷味不太能接受,我朋友吃了也說確實味道比較重一些

一旁有附贈辣油可以搭配使用,可能沾了會比較蓋過那個味道

南島百合_輕食版牛肉肚包2


百合姊的番茄牛肉麵  $200

也是招牌之一的餐點,但是吃完稍微失望xD

南島百合_food_all

湯頭少了點特色,番茄味道並沒有很突出

算是滿清的湯頭,但是少了一點特色,蔬菜的甜味也不夠

白蘿蔔和紅蘿蔔並沒有燉的很透,帶點脆硬的口感

肉也是比較有嚼感,麵條口感適中

南島百合_百合姊的番茄牛肉麵


花蓮人的剝皮辣椒炒手  $100

這三份餐點中,最喜歡這個單點的炒手

剝皮辣椒加上花椒香麻,讓當夠味,醬料很好吃

餛飩滿大一顆的,裡面的肉很扎實,稍微乾口些

南島百合_花蓮人的剝皮辣椒炒手


前陣子花蓮很夯的早午餐店,因為看到滿多人介紹說好吃的

但是我個人覺得是稍微過譽了

我和朋友兩個人吃完都沒有喜歡,沒有好吃的讓人有記憶點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