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人印象深刻的牛肉麵,兩碗不同的湯頭都被我喝到見底

熊天山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牛肉麵店了,可以說是排名第一

熊天山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熊天山牛肉麵 XIONG TIAN SHAN beef noodles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8號1樓

營業時間:11:30–14:00、17:30–20:00

TEL:0227068663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熊天山_store3

吃過許多家牛肉麵店,熊天山最讓我印象深刻

也是唯一點兩種不同湯頭,居然都讓我喝到見底xD

就是這麼喜歡,完全不誇張

連友人都說,你今天怎麼那麼會吃

熊天山_store4

熊天山招牌並沒有那麼顯眼,但白色系的外觀滿吸引人的

整體用餐環境相當乾淨,有吧檯座位,一個人來吃麵也沒問題

熊天山_store

牆面和店內許多角落都用青花瓷圖樣做裝飾,看起來簡單又美麗

熊天山_store2

|附上菜單|

熊天山_manu4

熊天山_manu3

熊天山_manu2

熊天山_manu


我覺得熊天山的牛肉麵價格算是便宜的

現在外面許多一碗都兩百元以上,甚至快到三百,但是料也不多

熊天山的松露清燉牛肉麵居然只要$190!!!

先來介紹小菜吧 鴉片小黃瓜  $60

小黃瓜醃漬的很入味,帶點脆脆口感

辣度對平常不吃辣的人,應該是不太能接受的xD

朋友覺得很好吃,辣又清爽,一口接一口的,很適合當下酒菜

熊天山_鴉片小黃瓜


川渝味番茄牛肉麵  $190

單單的牛肉塊口味~總共有四種湯頭可以選

選了一個綜合的川渝味番茄口味

湯頭並不會太油膩,用了許多洋蔥末提味

帶著番茄的微酸和甜,辣度大概是中小辣

熊天山_川渝味番茄牛肉麵

我這個怕辣的人,都忍著辣把湯幾乎喝光

這個湯頭不鹹膩,充滿番茄甜,辣也不是刺鼻嗆辣,是稍微麻辣

麵條選擇是有口感的寬拉麵,這寬度恰好,沾滿了美味的湯吃更好吃了

熊天山_川渝味番茄牛肉麵2


松露清燉牛雙味麵  $230

牛雙是牛肉+牛筋~

非常非常推薦這湯頭的拉麵,讓人意想不到松露跟牛肉麵那麼搭

熊天山_松露清燉牛雙味麵

光看照片就能知道,清燉湯頭相當清澈且不油膩

店家應該花了許多功夫在湯頭上

一點青江菜和大量的洋蔥蒜末,增添湯頭的香氣

松露味道完全沒有被這些蔬菜而蓋過,反而是更襯托清燉牛肉湯的甜

我個人相當喜歡這湯頭,吃完自己的川渝味番茄,我連這碗湯都喝到見底了!!

熊天山_松露清燉牛雙味麵2

邊寫著這篇食記,讓我又想去吃熊天山了xD

熊天山的牛肉塊給的相當大方,每塊都很厚實,燉的相當軟爛

入口輕易就能將肉塊撕開,份量足夠,誠意十足

熊天山_松露清燉牛雙味麵3

牛筋也有軟爛帶點黏的口感,吸收了湯頭的精華甜味

熊天山_松露清燉牛雙味麵4


這天本來想點鮑魚花椒雞腿麵的,但是已經賣完了

麵條煮的口感剛好,肉有軟爛,份量足夠

重點是湯頭真的真的相當好喝,讓人印象深刻的牛肉麵店

喝一口就讓我胃口大開,幾乎吃一碗多的麵xDDD

值得拜訪的一間牛肉麵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