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三餐走比較健康路線~所以找了許多輕食類餐廳

木易子食所完全滿足我的需求,沙拉吃過一次就讓我念念不忘了

木易子食所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木易子食所 Mood Easy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4號1樓

營業時間:12:00–19:00

公休日:週日

低消每人一份$80餐點或飲品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木易子食所_store5

隱身在巷弄中的木易子,店門口充滿了植物,是店家用心照顧的

木易子食所_store4

店內不少和動物有關的擺設

木易子食所_store

內用座位並沒有很多,約莫五組左右

木易子食所_store3

菜單都在黑板上,而甜點和飲品類菜單在櫃檯旁的牆上

|附上菜單|

(2022.7有調整價格,以下為新價格)

木易子食所_manu_NEW

木易子食所_manu_NEW2

木易子食所_manuN

木易子食所_manuN2

 

 

 


酪梨堅果沙拉 $200

每次拜訪我都點了這道沙拉,餐點一送上來我的眼睛都亮了

(一二訪時是$200,現在已經調整為$240

木易子食所_酪梨堅果沙拉_二訪

上面滿滿的各式各樣的堅果,除了生菜以外還有很多蔬果

有已經去芯的玉米、微烤南瓜、切片蓮藕、小番茄

蔬果相當多樣,淋上些許胡麻醬調味

溏心蛋可以選半熟或是全熟喔,如果不敢吃半熟的點餐時記得告知店員

一二訪沙拉的配菜有點不太相同,但是都是相當豐盛

酪梨給的還不少,整體吃完非常有飽足感

木易子食所_酪梨堅果沙拉

食材都很新鮮,即使沒有醬料,味道也很豐富

是近期最愛的餐點之一了,難怪再訪也點了這道沙拉

夏天沒什麼胃口,或是不想吃大魚大肉,非常推薦這道沙拉!

木易子食所_酪梨堅果沙拉2


沖繩塔可飯 $220

就連塔可飯的配菜也添加了許多生菜沙拉

變成一道五顏六色的餐點了,讓人相當有食欲

木易子食所_沖繩塔可飯

上面還有放了起司脆餅乾,這似乎是塔可飯的特色之一

蔬菜跟餅乾下鋪了一層碎豬肉,味道酸甜

外圍有稍微淋上一些美乃滋,團團圍住了白飯

木易子食所_沖繩塔可飯3

令人驚豔的是,中間居然還有一顆蛋

整體味道還不錯,但是碎豬肉配料有點太多,白飯相對少了點(?)

吃到後面沒有白飯配了,所以稍微膩口

絕對不是因為白飯給太少,而是配菜給太多了啦xDDD

木易子食所_沖繩塔可飯2


紫色果昔碗 $220

這是我第一次吃果昔碗,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食物原型

所以一直覺得水果打在一起的食物有點怪怪的…

沒想到這道果昔碗,完全打破我對這類食物的刻板印象

木易子食所_紫色果昔碗_二訪2

總共有五種口味,紫色是藍莓、火龍果和香蕉

沒想到果昔碗這麼好吃,除了水果們還加了冰打在一起

保持了新鮮水果的風味,有多了一點脆脆的口感

口感不是單純的水果泥,多了碎冰,很像在吃濃郁水果剉冰

果昔的呈現和味道直接讓我收錄到口袋名單

上面白色的食材是椰子片,很特別!

還有新鮮香蕉切片和堅果~怎麼能讓人不愛這到果昔碗,大推! 

木易子食所_紫色果昔碗_二訪


葡萄柚汁 $120

紅茶只要點飯類或早午餐都會附贈一杯

兩杯飲品的甜度都很低,紅茶喝起來順口,是冷泡的荔枝紅茶

還滿喜歡他們的冷泡荔枝紅茶,很適合搭配甜點

葡萄柚汁酸度滿高的,完全呈現葡萄柚的味道,沒有額外調味

木易子食所_果汁&紅茶


//更三訪//

泰式打拋豬  $220

飯類和早午餐都有附贈一杯荔枝紅茶~

這杯荔枝紅茶非常好喝,完全不苦澀,荔枝香氣很重

喝起來果香甜味又回甘,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荔枝紅茶xDD

木易子食所_泰式打拋豬

泰式打拋豬有沙拉跟太陽蛋,一旁還有泡菜

整體味道滿不像泰式打拋豬的(?)比較乾一點,酸酸辣辣

好吃,但是不是相當道地的泰式口味

木易子食所_泰式打拋豬2


//更四訪//

四訪也是點了一份酪梨堅果沙拉,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份沙拉了

這次請他們幫我沙拉醬料分開裝,不太需要醬料太多,可以自己控制量比較好

木易子食所_四訪

這次點了 煙燻鮭魚早午餐 $360

價格偏高,但是沒吃過,點來吃看看xD

木易子食所_燻鮭魚早午餐

整體非常豐盛,除了沙拉還有麵包跟黑糖優格

沙拉多了火龍果和香蕉

麵包趁熱吃,外酥內軟相當好吃

煙燻鮭魚份量不少,下面的煎蛋相當軟嫩,微濕潤的煎蛋搭配鮭魚滿好吃的

一個套餐吃下來滿飽的,偶爾吃吃就好,價格還是偏高了點

但是這次附贈的飲品居然是白桃烏龍!超級超級順口好喝

白桃香氣十足,沒有烏龍的苦味,很順口

我個人非常喜歡木易子的茶品,紅茶跟烏龍都相當好喝

木易子食所_燻鮭魚早午餐2


木易子食所 Mood Easy已經收錄在我常常拜訪名單內了

餐點價格調整後算中上了,但是食材用心而且又豐盛

光吃沙拉也很有飽足感,有時候沒什麼胃口就會想只想吃輕食

第一個就會想到木易子了,很推薦這間餐廳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