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經過幾次都看到外面有人等候座位,因此引起了我的好奇心

意外的特別又好吃,干貝清湯直接讓我喝乾了湯見碗底xD

北穗製麵所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Kitaho 北穗製麵所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24巷2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6:30–20:00、六11:00–13:00, 16:30–20:00

公休日:週日一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-

平日跟假日有限定的拉麵口味,本來想吃看看紫蘇口味,可惜是平日限定

北穗製麵所_store

北穗製麵所_store2

直接先到店門口抽號碼牌,等候店員叫號再進去使用機器點餐

北穗製麵所_store3

北穗製麵所_點餐機

裡面座位滿多的,也比較寬敞舒適些,有四人桌的座位

還有調味料餐具自取區

北穗製麵所_store4

|附上菜單|

取自官方FB (2022.4)

北穗製麵所_manu

北穗製麵所_manu2

北穗製麵所_manu3

北穗製麵所_manu4


力石醬油清湯小魚干醬油  $220

可以調整麵條軟硬和湯頭濃度,選了正常麵條和淡湯頭

北穗製麵所_力石醬油清湯小魚干醬油

配料相當豐富,最讓我異想不到的就是上面那塊,居然是年糕!!

第一次吃到拉麵搭配年糕的,很軟Q,上面有炙燒過帶點焦香

北穗製麵所_力石醬油清湯小魚干醬油4

還有兩片豬梅花叉燒,很大一片,肉很軟嫩不會柴

北穗製麵所_力石醬油清湯小魚干醬油3

另外還有筍乾和小魚干,筍乾是沒有滷過的

湯頭小魚干味道並不突出,稍微看了介紹湯頭是用豚骨和雞清湯調配的

雖然喝起來沒有雜雜的味道,但是確實少了些亮點,算是中規中矩的湯頭

或許是因為我選擇淡湯,比較喝不出來特色

麵條部分選正常軟硬度,對於喜歡偏硬一點口感的我,正常口感就滿不錯了

北穗製麵所_力石醬油清湯小魚干醬油5


干貝之海清湯  $270

週五六日限定款拉麵,就是這碗讓我喝光了湯

一樣是選擇正常麵條和淡湯

北穗製麵所_干貝之海清湯

看起來平淡無奇但是海鮮味道非常濃郁,淡湯並沒有失去海鮮的味道

濃郁而不鹹膩,喝一口就像身在海洋般

除了能吃到整顆干貝還有用干貝絲點綴,蛤蜊也飽滿鮮美

北穗製麵所_干貝之海清湯4

北穗製麵所_干貝之海清湯2

除了海鮮還有一塊超大的炙燒豬五花叉燒

肥瘦夾雜吃起來不肥膩,肉料理的很軟嫩,不愛吃肥肉的我難得也喜歡

北穗製麵所_干貝之海清湯3


兩道餐點都好吃,是讓人有記憶點的拉麵

尤其干貝清湯,我真的把湯頭喝光一口都不剩xD

對於平日的紫蘇口味非常感興趣,有機會一定要吃到

因為當天紅紫蘇果汁居然售完了,這麼少見的果汁深受大家喜愛

紫蘇口味的拉麵讓我更好奇了~位於勤美綠園道旁,有機會可以來嚐嚐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