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灑白甜是前陣子新開幕的,就在我最愛的手撕雞隔壁

位於雙連捷運站出口旁,相當方便,逛完中山站附近的市集也可以走路過來外帶

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_首圖

附上餐廳資訊

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38號之2號

營業時間:12:00–20:30 (售完提早打烊)

公休日:週一

TEL:0988 138 223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店面相當可愛,是白色為底的小店舖

灑白甜_store

店面乾乾淨淨的,一旁還有放置熱茶提供等待的人飲用,相當貼心!

處處小細節都可以看到招牌LOGO的麻糬怪(?),很可愛

灑白甜_store4

除了販售麻糬,還有販售店家自製的炒花生和花生糖

每一種都可以試吃看看,下方試吃包裝也很可愛,店家很用心呢

灑白甜_store2

灑白甜_手炒花生糖

現金以外,可以使用LinePay和台灣Pay付款

灑白甜_store3

|附上菜單|

熱門款是上方的招牌系列,我去了好幾次都完售,最後是前一天先預訂才買到

灑白甜_manu

灑白甜_manu2


三入 小甜盒  $60

下方六種口味任選,也可以都選同一種口味

麻糬都是現做的

灑白甜_store5

我選了 粒粒芋泥/瀟灑芝麻/巧克力榛果

牛奶麻糬的外皮非常的軟綿,但點Q彈,有入口即化的感覺

-芋泥-

能吃到一顆顆的芋泥粒,不會太甜膩,但著淡淡的芋泥香

-芝麻-

我個人不太愛吃芝麻,但是他們家的芝麻口味帶點甜,不會苦苦

滿意外的好吃

-巧克力榛果-

三種口味中最喜歡的,外面撒了帶點苦味的巧克力粉,中間包了微甜的椹果餡料

連沒有特別愛吃巧克力的朋友都喜歡

灑白甜_三入組


招牌鮮奶麻糬 OREO  $140

超熱門商品就是招牌口味,前幾次去問都完售

上週前一天先打電話預約了一份才買到xD

灑白甜_招牌鮮奶麻糬OREO

一盒有12片麻糬,很像客家傳統麻糬是要自己沾粉的

覺得這樣很不錯,可以自己控制甜度

麻糬我冰了一天,隔天拿出來吃還是非常Q彈好吃

跟小甜盒外皮的麻糬不太一樣,這個牛奶味更重些,也更Q彈

OREO粉不會很甜,沾粉給得相當大方,我們家12片吃完大概還剩2/3盒的粉

最後粉留下來給妹妹沾其他零食吃了xDDD

灑白甜_招牌鮮奶麻糬OREO2


如果比較喜歡吃Q彈一點的麻糬,會推薦點招牌的

如果喜歡吃軟綿特殊口味的話,推薦點小甜盒系列

兩種系列都不會太甜,是路過就會想買的小甜點,很適合買來當小點心

有時候會提早售完,太晚的話可能就沒有囉

招牌口味記得要先打電話預訂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