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疫情三級的時候有外帶甜點過,是布丁和肉桂捲

那時就對主食滿有興趣的,好吃歸好吃,內用的話…還是要為了荷包想一想>"<

休習日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休習日 Z Day Caf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41巷2號

營業時間:11:30–21:00

公休日:週一

TEL:02 2378 0602

低消一杯飲品、限時兩小時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 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 

距離六張犁捷運站滿近的,走路十分鐘左右就會到哩

店面門口滿顯眼的

休習日_store

老實說,我當初來吃這間,沒有查得很清楚

直接被食物騙來XD

來內用才發現每人要低消一杯飲品,限時2HR!!!!

這很重要,因為我是來吃午餐主食的,這樣一餐直接噴了我4百多Q_Q(一個人)

餐點和價格對我而言比較沒有…正比的感覺,感覺都太貴了些,後面來補述

|附上菜單|

休習日_manu

休習日_manu2


嫩煎牛咖哩飯 $270

上面有一顆溫泉蛋,舒肥牛肉五片,飯大概一小碗

些許的蔬菜,馬鈴薯、紅蘿蔔、甜菜根切片

休習日_嫩煎牛咖哩飯

咖哩味道帶點微辣,味道算中規中矩,沒有太突出的記憶點

嫩煎牛肉很好吃!我對他們家的肉品真的讚不絕口

牛肉煎的裡面還很粉嫩,沒有血水但保留了肉汁,而且沒有筋,入口很易嚼

飯偏少,男生一定吃不飽,再多一半應該差不多些

可惜配菜跟蔬菜有點少,這道餐點就快要三百……稍微對不起肚子

休習日_嫩煎牛咖哩飯2


舒肥豬日常沙拉飯 $230

沙拉價格稍微便宜些,菜色非常豐富又豐盛

我就是想吃沙來而來的XD 光擺盤就讓人食指大動

休習日_舒肥豬日常沙拉飯

下面有一鋪一層飯的唷,不過因為淋上檸檬調味,飯都吸收了檸檬汁

下面的飯變得很酸,也稍微偏軟

舒肥豬肉片有五片,很好吃!非常軟嫩,吃起來不像在吃豬肉,像是吃比較緊實的雞胸肉

休習日_舒肥豬日常沙拉飯2

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沙拉,充滿豐富色彩的蔬果們

食材都很新鮮,處理的也不錯,都滿好吃的

份量少了些,如果是平常食料不大,這道沙拉很適合

休習日_舒肥豬日常沙拉飯3


綜合莓果氣泡飲 $170

低消一杯飲品,本來只想吃主食,沒辦法只好點飲料了

看了一下菜單,飲品幾乎都$160~$190之間,真的不太便宜

相當其他餐廳的主食價格了…

搭配甜點或主食可以折$20

休習日_綜合莓果氣泡飲

綜合莓果氣泡飲上面有些許新鮮莓果,下面有些莓果肉

喝起來的味道非常像是便利商店的黑嘉莉軟糖,但是不會太甜

有點後悔點了莓果口味XD 太像軟糖了,不那麼自然,沒有很喜歡

休習日_綜合莓果氣泡飲2


滿壽多園焙茶歐蕾 $180

是一杯好喝的焙茶歐蕾,牛奶跟焙茶比例恰到好處

焙茶完美融合在牛奶中,帶點微苦中和了牛奶的甜,整體很香

算是我喝過那麼多焙茶抹茶歐蕾中,前幾名了,我個人很歡這杯飲品

休習日_滿壽多園焙茶歐蕾


附上之前外帶的品項,當時外帶有打八折

休習日烤布丁 $130(打折後$108)

瘋狂肉桂捲 $130(打折後$108)

我沒有內用吃過這兩個品項,餐點味道還可以

不過感覺布丁價格偏高

因為$100元的布丁,之前吃過相同價位都會再加一些水果裝飾,變成豐盛的水果布丁盤

休習日_烤布丁

IMG_2837


結論~餐點味道都滿符合胃口的,只有莓果氣泡飲不太喜歡

但主食份量稍微不足,男生應該會吃不飽,我個人大概也要吃1.2-1.5左右才會飽

對我而言餐點和價格不太正比,都太貴點

因為有低消一杯飲品,就更貴了些,上次兩人用餐共花費$810

這是吃主食的價格,如果來這邊吃下午茶,可能每人均消也要$300左右

給想內用的人參考一下!!!!

對我而言餐點好吃,但內用價格實在太高拉~可以考慮外帶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