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面乾乾淨淨的,吃過一次就讓我難忘

第一次吃到挫冰搭配豆漿的,意外的好吃!讓我都想直接再吃第二碗了

好豆堂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好豆堂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5-2號

營業時間:12:00–20:00

公休日:週一二三

TEL:0423059986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店面位於轉角搭配簡潔有力的招牌,一眼就能讓人找到

好豆堂_store

好豆堂_store2

店內位置並不算多,但是都滿乾淨的,地板桌面都不會黏膩

好豆堂_store3

冬天和夏天都有不同餐點推出喔

|附上菜單|

餐點價格算滿平價的

好豆堂_manu


隨意冰(自選四種配料)$60

選了布丁、芋圓地瓜圓、湯圓和薏仁

他們家的薏仁是真正的薏仁,不是使用燕麥的小薏仁喔

好豆堂_隨意冰

挫冰上有淋上一點黑糖水,不會太甜

右上角的是畫龍點睛的原味豆乳,無糖的

可以先吃沒有淋上豆乳的冰,吃一半後再加豆乳

加了豆乳後,增添了豆漿香氣,搭配黑糖甜味,意外的好吃!

整道冰品多了點層次,我個人很喜歡加豆乳後的味道

好豆堂_隨意冰2

我很愛吃QQ的配料,芋圓地瓜圓和湯圓整顆都有煮軟,而且保持Q彈口感

薏仁本身沒有額外甜味,布丁也是Q彈口感的,都很好吃

真的很適合夏天來吃,一碗不會太貴,當個小點心很合適

好豆堂_隨意冰3


配料種類多樣,甜度不會太高又好吃

剉冰還會附上一杯原味豆乳,很特別,讓我對這杯豆乳印象深刻

我是連杯子內最後一滴豆乳都不剩,倒入冰品內喝光了

離草悟道不遠,散散步再過來吃個下午茶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