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公館捷運站和台電大樓站中間

算是讓我印象深刻的飯糰料理,煙燻鴨肉塊真的超多汁又美味

JODO飯糰_首圖

店面很顯眼,從外觀看起來就滿文青的XD

JODO飯糰_store

內用空間很簡單,滿寬敞的

這邊採自助式,自己找位置,吃完也是自己收拾餐盤喔

JODO飯糰_store2

JODO飯糰_用餐提醒

|附上菜單|

第一頁是套餐,價位大約在$160~$240之間

JODO飯糰_manu

另外一面是單點的

JODO飯糰_manu2

櫃台會有不定期活動的公告

JODO飯糰_期間優惠

當時(2021.4)用內用點套餐可以多送一個飯糰的活動

送上套餐時不會直接多一顆飯糰,要跟櫃台說

JODO飯糰_期間優惠2


豪野煙燻櫻桃鴨定食 $240(塩味、紫蘇味)

二層鹽松阪豬定食 $200(蔬味、海味+$5)

每種套餐可以選兩種口味的飯糰,總共有五種口味的飯糰,這次選了其中四種

飯糰定食的價格,我個人覺得算偏高了

但是食材都滿新鮮好吃,份量並不多,CP值就看個人了

JODO飯糰_foodall

這是紫蘇味跟塩味,他們家的飯糰味道都有均勻散佈在飯裡

米飯粒偏硬帶點Q彈口感的但不會太硬,我個人滿喜歡的

飯滿有黏性的,不會一咬就散開

JODO飯糰_飯糰口味

海味和蔬味,海味是明太子混入飯裡製成的飯糰

蔬味則是各種蔬菜粉,不太像是單純的海苔

兩種口味味道都很足夠,但不會太鹹重,吃得出來是什麼口味的飯糰

香氣也十足,以上四種口味都滿喜歡的

JODO飯糰_飯糰口味2

套餐可以選味噌湯、黑咖啡、和青茶其中一個

青茶就喝起來稍微帶點苦澀,不是很喜歡,感覺泡太久了

JODO飯糰_豪野煙燻櫻桃鴨定食3

另外一個套餐點鮭魚大根味噌湯,這個就滿推薦的

湯的配料給的很多,蘿蔔豆腐海帶鮭魚

喝起來不會太鹹,有鮭魚的海鮮甜味,很適合冬天來喝一碗熱湯

早知道兩個套餐都選味噌湯了XD

JODO飯糰_味噌湯

感覺店家滿用心在挑選食材上的

套餐兩大顆番茄甜又多汁,花椰菜也很鮮脆

一旁還有炒菇類,意外的好吃,炒得香氣都有出來

還有一整顆半熟蛋,套餐的配菜滿豐富的

JODO飯糰_豪野煙燻櫻桃鴨定食2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個煙燻櫻桃鴨了,超級多汁,整個保留了肉塊的鮮甜味

而且帶皮多了幾分Q彈的口感,我個人不太愛吃皮,都覺得好吃

外皮微焦,煙燻的很剛好,香氣都有出來

肉塊切得很厚,咬下去超滿足,而且一咬就有肉汁,但點甜甜鹹香味

再來多一點肉串,即使吃飽了我都還吃得下XD

相較之下另外一個餐點的嫩煎松阪豬切片就遜色許多,不是不好吃,是好吃程度比不上櫻桃鴨

JODO飯糰_豪野煙燻櫻桃鴨定食


整體套餐每道菜色我都滿喜歡的,飯糰味道也很夠,米飯口感Q彈

價位稍微偏高,雖然內用可以續一顆飯糰,但是一個套餐就滿有飽足感了

可以搭配其他優惠會比較划算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JODO 飯糰咖啡手作專門店 台北汀州店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31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0:30–19:30|假日09:00–20:00

TEL:02 2368 859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