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公司主管問我有什麼推薦月餅,今年要送大家的

先前我就有要送禮,所以有做了點功課,二話不說就推薦了裕品馨

裕品馨_首圖

我一開始看到裕品馨的紫晶酥就非常感興趣,芋頭+麻糬這什麼神仙組合呢!

沒想到好巧不巧,主管就問我有什麼要推薦的XD

剛好可以滿足口慾,抱著好奇心來嘗嘗看

訂的是 中秋月餅雙層禮盒$739~799,可以選四種口味

總共12顆,一顆平均$65左右

外盒相當有質感,紙袋紙質很厚,拿來送禮還不錯

這年(2021)設計的圖案可愛的又滿喜慶的,是可愛玉兔們

裕品馨_外盒

有厚度的紙袋,提起來很牢固,銀灰色很有氣質質感

上面還有花圖案浮雕,金色字樣配金色玉兔凸顯出特色低調又顯眼

裕品馨_紙袋裕品馨_紙袋2

這次選了四種口味

左邊兩種是芋頭基底的,右邊兩種是傳統中式月餅常見的口味

雖然口味很普通,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普通啊!

裕品馨_全口味


紫晶酥,芋頭內餡搭配麻糬

裕品馨_紫晶酥

外表是原味的千層酥皮,非常薄,吃起來不會乾口黏牙

中間充滿芋泥餡料,不會太甜,很綿密

最裡面包了一顆Q彈微甜的麻糬,這是裡面我覺得最甜的部分了

但是整體的甜度非常低,小孩應該會很喜歡,這也是我最愛的口味

裕品馨_紫晶酥2


流沙酥,芋頭內餡搭配奶皇流沙

裕品馨_流沙酥

外皮跟紫晶酥是一樣的,芋泥不會太甜

中間的奶皇流沙帶出一點鹹味,不是太鹹膩那種死鹹

整體鹹鹹甜甜的,很特別


蛋黃酥,烏豆沙內餡搭配整顆蛋黃

裕品馨_蛋黃酥

什麼是烏豆沙呢?

其實就是紅豆泥,只是在製作過程先把紅豆去皮再磨成泥,口感更綿密

真的是意外意外的好吃!我們家有兩個不太愛吃蛋黃酥

一個就是我,另個是媽媽,沒想到媽媽吃了讚不絕口

外皮是酥油皮,帶點奶油香氣

烏豆沙的甜非常突出,但是不會太甜膩,很喜歡!

中間的蛋黃超級大顆飽滿,不會太硬,帶出剛剛好的蛋黃鹹

咬下去不會黏牙也不會乾口,真的很棒


綠豆椪,滿滿的綿密綠豆內餡

裕品馨_綠豆椪

榮登妹妹的最愛,他吃下去第一口就說:我以為綠豆椪都不太好吃

裕品馨的綠豆椪打翻了妹妹對綠豆椪的印象了

餡料不會太甜又綿密,外皮非常酥

這個甜度是會讓你想一口再接一口的

看似簡單卻又不那樣簡單,咬下去散發著綠豆香氣

不會黏牙黏口這點真的很棒


|總結心得|

四種整體都不會太甜,內餡都屬於濕潤綿密不會乾口

外皮相當薄又酥,不油膩

蛋黃酥一次咬半顆也沒有乾乾,噎在喉嚨的感覺

有傳統口味也有創意口味,芋泥麻糬真的滿推薦的!大人小朋友應該都很喜歡

最快售完的口味是巧克力酥,下次有機會應該會訂來吃看看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