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清淡一點、健康輕食沙拉就來這裡啦

有時候午餐不想吃太油膩,大多都會找早午餐系列的,旁邊就有停車場相當方便

BOSO 飽所_首圖

位於大馬路上銀灰色招牌,店外充滿植物,滿顯眼的

BOSO飽所_store

店內座位滿寬敞的,還有二樓喔

BOSO飽所_store2

BOSO飽所_store3

|附上菜單|

BOSO飽所_manuBOSO飽所_manu2

BOSO飽所_manu3BOSO飽所_manu4

BOSO飽所_manu5BOSO飽所_manu6

BOSO飽所_manu7

|店內守則|

BOSO飽所_rule


煙燻鴨胸焦糖蘋果溫沙拉佐莓果油醋醬  $220

+E套餐 $99,夏日野菜素麵(涼麵)+主廚例湯

單點沙拉我應該不會飽,所以就加點了套餐

BOSO飽所_煙燻鴨胸焦糖蘋果溫沙拉

蔬菜新鮮是基本,上面還有一些小紅莓點綴著,跟醬料相當搭配

莓果醬不會太甜,但點莓果酸,味道很像桑葚加蔓越莓

搭配沙拉清爽好吃,微酸讓人食慾大開

鴨胸是煙燻鴨胸片口感較硬,煙燻的味道稍微淡了些

BOSO飽所_煙燻鴨胸焦糖蘋果溫沙拉2

非常爽口好吃的涼麵,再來一盤我都能吃光

麵條比一般細麵更細,卻不失Q彈的口感

搭配一些蔬菜和豬肉片,調味不會太重也帶點酸甜

BOSO飽所_涼麵

主廚湯是番茄基底的蔬菜豆腐湯,相當清淡

吃比較重口味的人可能不太喜歡,我個人是滿喜歡這種蔬菜湯

BOSO飽所_湯


韓式辣炒年糕豬藜麥丼 $190

令我有點失望的一道餐點,我當初會點這道是為了辣炒年糕

但是他們家煮的辣炒年糕是比較改良口味的

辣不是韓式料理店的那種辣醬,年糕口感也太軟綿,到軟爛的程度了

身為辣炒年糕愛好者,覺得這個丼飯的主菜不太OK

BOSO飽所_韓式辣炒年糕豬藜麥丼

藜麥飯和小菜不會難吃,味道都是可以的

唯獨年糕~~因為吃了不愛的年糕就對這道餐點失望許多

BOSO飽所_韓式辣炒年糕豬藜麥丼2


整體餐點味道都是清淡類型的,吃起來清爽無負擔

涼麵很對我的胃口,適合夏天吃

而且還有貼心標記全素食餐點,可以帶吃素的朋友來吃

 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BOSO 飽所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興路250-2號

營業時間:10:00–14:00, 17:00–19:00

公休日:週一二

TEL:03 822 6322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