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跑去逛寧夏夜市,有許多攤位都沒有營業

因此意外的找到這家越春真,飯麵都很道地,生春捲好吃!!

越春真_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越春真越式傳統牛肉河粉寧夏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57巷19號

營業時間:11:30–15:00, 17:00–23:00

TEL:02 2555 1235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-

越春真就在寧夏夜市靠巷口那側第一家店,藍色的店面滿明顯的

越春真_store

直接拿菜單入座就可以了,當天用餐的人數滿多的,已經客滿了

|附上菜單|

餐點種類滿豐富的,光看照片都讓人垂涎三尺

越春真_manu

一旁有醬料餐具自助區

越春真_自助區

他們家的蒜片很特別,有用魚露先醃漬過,特別香味道比較重

越春真_蒜片

每個座位都會有越式餐廳必有的辣醬跟海鮮醬

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食物的原味,所以都沒有加

越春真_醬料


傳統牛肉河粉(各半)  $130

肉的熟度可以選擇,我選各半,但是送上來都全熟了XD

不知道是不是餐點做錯了?!

牛肉切得滿薄的,不過燙的有點太老,下次可能會選全生

越春真_傳統牛肉河粉

湯頭清甜,而且沒有什麼雜質

有著淡淡的香料味道,加了檸檬後又是另一種味道更清爽些,兩種我都滿喜歡的

洋蔥放得很多,沒有生嗆味

麵條滿Q的,帶點嚼感,泡一下也沒有變軟爛

越春真_傳統牛肉河粉2


海鮮炒飯(酸辣)  $150

被菜單上的圖片所吸引的一道餐點

這道餐點酸辣辣度滿高的,海鮮料放得很多

有魚丸,魷魚、蝦,魷魚很新鮮,咬的時候還很有彈性

越春真_海鮮炒飯

飯粒粒分明,不會黏稠,附一碗清湯

越春真_海鮮炒飯2


靈魂蝦肉生春捲  $90

他們家的米紙非常薄,但是也能吃到Q彈的口感,比較黏一點很容易撕破

豬肉是有點厚度的,蝦子新鮮,米線超Q

越春真_靈魂蝦肉生春捲

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醬料,我吃過滿多家越式的生春捲

醬的味道都不太一樣,這家的目前最喜歡

帶點酸酸的味道很香,旁邊的湯匙就是用來盛醬料淋上去的

我把醬料幾乎用光了XD

越春真_靈魂蝦肉生春捲2


三道餐點都滿喜歡的,味道道地也不會鹹膩

餐點價格算滿平價的~

用餐環境乾淨明亮,上菜速度也很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