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發現市政府附近有許多新開幕的店家

在冬天也很適合吃的涼麵,四川涼麵!當時路過就被他的店面所吸引

涼涼嗆_首圖

涼涼嗆_store

我本身是幾乎不吃辣,也很怕辣的人

看到菜單就很吸引我,所以是第一次想嘗試吃麻辣口味的料理

入口右側就能看到點餐、小菜區以及大面的香料罐牆

涼涼嗆_store2

涼涼嗆_store4

店內的裝潢都很一致使用紅白色,很鮮明又乾淨

內用座位滿多的,而且寬敞舒適

涼涼嗆_store3

不加收服務費,餐具配料跟碗盤收拾都是自己來

涼涼嗆_store5

前後座位區的中間有餐具取用台,還有酒精,很簡潔乾淨

涼涼嗆_store6

涼涼嗆_store7

|附上菜單|

小菜不一定跟菜單上相同,可以直接到櫃台旁看目前有什麼

涼涼嗆_manu2

涼涼嗆_manu


爽脆小黃瓜  $30、涼拌煙燻豆皮  $30

桂花香烏龍  $35、香菇圓盅燉雞湯  $60

小菜很清爽,沒有過多調味,以為小黃瓜會微辣但是並不會

小黃瓜醃漬的不會太酸太爛,保留了脆度,還有添加了一點蒜頭

沒想到涼拌豆皮是煙燻過的,大大加分

桂花香烏龍不會苦澀,桂花香味很重,好茶~我個人滿喜歡的

如果手邊有水,我應該會再泡一次喝喝看XD

涼涼嗆_小菜&飲品

雖然菜單上小黃瓜售價寫$35,可是結帳明細卻打$30

忘記拍雞湯的單獨照了,雞湯在右上角

裡面有雞腿雞翅膀,燉的非常嫩,入口即化

湯也很清甜,有一些薑片,滿好喝的

可惜湯有點少~因為我是個很愛喝湯的,如果湯頭能再多一點就更好哩

涼涼嗆_all


川辣台味雙享涼麵(小)&紅露醉雞腿  $95

麻醬味道非常香,雞腿肉很嫩好吃

小份的份量真的沒有很多,價格稍微偏高一點

涼涼嗆_川辣


輕辛香檸鮮草涼麵(小)&番茄梅花豬 $95

很特別的是使用蕎麥麵條,口感相當Q彈

淡淡的檸檬香配上微麻的醬料整體很清爽

不會非常辣,反而是偏麻,不吃辣的我滿喜歡的

梅花豬肉片也處理得很嫩,微酸微酸的番茄搭配的非常好!

番茄梅花豬根本是專門搭配這口味涼麵的,絕配組合~

涼涼嗆_香檸


是一家新開幕的店家,用餐環境乾淨,座位寬敞舒適

食材滿用心的,都很新鮮,料理的好吃

可惜價位偏高了一些,份量稍微少了點

不過還是很多輕辛香檸鮮草涼麵+番茄梅花豬這個組合~

 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涼涼嗆-四川涼麵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6號
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
TEL:02 2761 1099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