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下次去韓國,我一定會再去廣藏市場!

好逛又有好吃,棉被超好買XD很後悔只帶了一件回台灣

這篇讓我思考了很久,因為要介紹的實在太多了

廣藏市場非常的大,要每一條路都逛完,可能要花一個下午呢

交通

可以從鐘路五街站8號出口

或是乙支路四街4號出口前往市場


美食

廣藏市場真的是好逛又有好的必去景點XD

首先來介紹美食~這邊的食物價格大部分都有標示的非常清楚


【綠豆煎餅、豬肉煎餅】

賣相同食物的店家真的很多,讓人難以選擇,最後我們選擇順眼的店家

後面有一台機器在磨綠豆喔~都是現做現炸的

阿姨們人很好也很親切,看到我們人很多只點一份,還會幫我們數人數切成好幾份

這個鋁紙盤也是阿姨做的呢,這個醃漬洋蔥是我來韓國吃過最好吃的XD

這個洋蔥很入味,而且一點都不嗆,我夾了好幾塊吃

看似炸的很油膩,可是吃起來卻不會油,意外的好吃

豬肉煎餅很夠味~比起綠豆煎餅,豬肉的更符合我的胃口


【豬血腸】

我一開始以為跟我們的豬血糕很像,不過口感跟吃起來完全不一樣呢

豬血腸比較軟,裡面應該是糯米

豬血腸本身沒有什麼味道,旁邊會附贈一包鹽

比起豬血糕,豬血腸比較帶有血腥味,沒有那麼喜歡

老闆人很好,還多切了豬腳肉給我們


【甜米露】

第一次聽到甜米露,非常好奇是什麼味道

一杯只要1000韓幣,相當的便宜,不到30台幣呢

有寫中文、英文、日文XD

顏色看起來不是那麼好喝,有點濁濁的,下面有沉澱一些米粒

很像爆米香的米製程的飲品

甜甜的,超級冰!明明沒有冰塊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冰

就是甜甜的米味,一開始喝覺得還不錯

後面就覺得有點太甜了XD


【麻藥飯捲】

為什麼會叫麻藥飯捲呢?就跟鴉片粉圓的道理一樣,一次就上癮的概念

IMG_1336

是屬於細飯捲,海苔都刷上油亮亮的麻油,非常的香!

一小盒有八卷,裡面包的料很簡單

主打海苔超香~

IMG_1337


【生章魚】

來廣藏市場似乎是必吃的(?)章魚都會裝在小水族箱裡

非常多攤位都有在賣,一隻價格是韓幣1.5萬,可以貨比三家多問問

IMG_1341

阿姨們很好,還會拿出章魚給我們看,料理的時候像在表演似的

章魚

簡單的醬料跟海苔小黃瓜,章魚上面灑滿了芝麻

送上來還會一直扭動XD

送入嘴裡要一直嚼,不然真的會吸住嘴巴

我不敢吃生食,只能分享朋友說的,他們都覺得滿好吃的呢


購物

說到廣藏市場就會想到棉被(!?)

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,不過同事說要去買棉被,我就很好奇

販售棉被的區域非常壯觀~各種的棉被疊的滿滿又高

IMG_1345

老闆都很大方,有喜歡都很樂意拿出來讓你看

這邊推薦我們去買的店家是【169】號店

老板人真的很好XD如果韓幣沒帶夠,美金跟台幣都收喔

棉被MAP

這是老闆給我的名片~如果不知道路也可以問當地的導覽員

會站在十字口那邊

IMG_1350

琳瑯滿目的棉被,光挑就選好久了

這家的棉被很好摸,夏被冬被都有

我買了一件3.5萬韓幣的夏被,一回家就馬上蓋了

很柔軟,料質很舒服,雖然是夏被,但是有一點厚度的

老闆會幫你把棉被真空縮成小小的磚塊,很方便帶回國,也可以手提

IMG_1349


如果之後又去韓國,廣藏市場一定會再安排在行程內

可以體驗韓國許多傳統小吃,又有得逛,真的很推

更多韓國美食&景點介紹:

韓國導覽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