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韓國首爾行,除了吃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南怡島了

很多楓樹銀杏,還有野生的小動物!重點是我看到真正的奇奇蒂蒂(花栗鼠XD

南怡島真的是一個小島,必須要搭船才能上島

船的門票是1.3萬韓幣(普通票),優待票的話是1萬韓幣

船非常大艘,可以乘載很多人,當時人有點多就沒有拍照片了

船開得很穩,不會花很多時間就到南怡島了

這是南怡島남이섬整個樣貌(取自官網),在秋天非常漂亮~

非常建議來這個地方至少要安排3小時以上的時間

下圖是官方整理的秋天景點,一大片樹林變成橘紅色真的非常美

>>清晰圖+詳細介紹<<

到處都能拍,真的會沿路一直拍不停

可以看到很多松鼠花栗鼠(找找花栗鼠在哪XD)

還有兔子在你腳邊吃草,超可愛的

最難遇見的是孔雀喔!!孔雀們完全不怕人

這次很幸運有遇見一群,牠們非常接近人群

附上官方中文導覽圖

入口處都有這張圖可以拿,各個景點都標示的非常清楚

有各種樹王XD每區的風景都相當漂亮,繞完一圈要花不少時間

中間偏右邊有一些咖啡廳跟紀念品店~


這邊有兩個小點心必吃,紅豆包子跟糖餅喔~

糖餅靠近幸福園,他們的糖餅很特別

有加松子喔,很甜卻意外地好吃

我很怕甜膩的食物,可是糖餅的甜不會讓人感到膩,一口接一口居然吃光一整份了

紅豆包,是在一個開放式的草屋內(就是在這邊看到孔雀的)

都是剛出爐熱騰騰的喔,外皮很鬆軟,內餡滿滿的不甜

兩種小點心的價格好像都在2千韓幣左右...(有點忘記了)


中途我們還有去一間咖啡廳休息,也在這一區

Gallery BookCafe

裡面座位滿多的,飲品還可以不過還是偏甜~我加了好多水XD

點餐不用擔心,因為遊客很多,所以這邊的菜單非常國際化

擷取了菜單一小塊~價格也都有標示的很清楚

甜點飲品非常多樣化,不過都偏甜(對我而言),我都隨身攜帶白開水XD

甜點就~嚐嚐就好,同事點了好像都沒有很喜歡


南怡島真的非常大,悠哉悠哉一個下午才能好好逛完

還有裝門讓寵物遊玩的園區喔,裡面也有小屋可以訂房

附上韓國南怡島的官方網站,裡面有詳細的介紹也能選中文翻譯

附上當天拍攝的風景照

唯一一點比較可惜的是,楓葉還沒有全紅,銀杏葉子也還沒變色

再晚一點去,感覺更剛好~

南怡島離市區有一段距離,可以去KKday之類的買跟團的行程

在指定的地方一起搭車,剩下的時間都是自由活動比較好


更多的韓國首爾介紹文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