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家列為永久口袋名單的甜點店!!

每天都有不同種的手作蛋糕喔,想吃特定的甜點還要碰運氣呢

位於巷弄中,店面裝潢以木頭為主

一進店哩,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冰櫃裡的甜點們~

這天大概1點多的時候來到這邊,發現目標的藍莓起司蛋糕還有!

中間有個小插曲就是,在我還在猶豫要點什麼甜點的時候

後面來了一個人,說要外帶藍莓起司蛋糕,這居然是最後一個

有位店員馬上跑來問我,有想點這個嗎?

還好有先問我,不然這天我就吃不到藍莓起司蛋糕Q"Q

菜單就寫在正前方的門上

平日不限時!低消每人$150喔

店內的座位並沒有很多~

這是戶外的吧台座位


首先介紹最期待的 藍莓起司蛋糕$320

超級推,不愧是每日限定甜點

蛋糕是四吋的喔!!上面滿滿的新鮮藍苺

整個好美,好捨不得切下去喔

白色的部分是起司口味,下面是藍苺!兩種味道融合得非常好

不會很甜膩,有起司香,新鮮藍苺酸酸甜甜的

讓人愛不釋手,我自己就吃了1/3XD


飲品是 日月潭蜜香紅茶 冰的$100

要等待10分鐘以上的紅茶

特別的是冰塊應該也是用紅茶冰製的

所以味道不會越來越淡喔~

有淡淡水果香,不過滿苦的QQ沒有很喜歡呢


一保堂抹茶拿鐵$140

濃濃的抹茶!不會苦,牛奶比例感覺比較多些


再來是輕食 火腿起司蔬菜三明治$110

很明瞭的名字!一份有兩片三明治

裡面的火腿屬於厚的,生菜放得毫不吝嗇

吐司烤得很酥,趁熱吃非常好吃呢,吐司好像也是他們手工製作的呢!

吃一片就滿有飽足感的,很喜歡這份三明治!


店內位置並沒有很多!

想吃特定的甜點還要碰運氣呢,下次應該會來吃吃看別種甜品

而且甜品的價位都很親民

 

 

附上餐廳資訊

Hoto Cafe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6號

電話:02 2521 4334

營業時間:週一~五12:00~19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六10:00~19:00(週日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